神迹在我身上发生着(外一篇)



【正见网2012年04月21日】

神迹在我身上发生着

我是一个97年得法的老弟子,在没得法之前,我有很多种病,年龄虽小,可是疾病缠身,是个药罐子。自从我得法后,药不吃了,针不打了,浑身一身轻。走路就好象脚要离地似的。思想境界也跟以前不一样了。我有一个头痛病,痛起来就象要命似的,通过学法炼功,我这个毛病不见了。好几年了,也没犯过,去根了。还有一个胃痛、胃酸,刀口痒痒浑身疼。通过炼功,症状也消失了。真象大法书上说的那样。你就按书上说的要求去做,按着真、善、忍提高你的心性,你的思想在升华着,身体在改变着。无所求而自得。

神迹林林总总天天都在我身上发生着,改变着。真是说也说不过来,就知道感谢师尊的救度。跪拜师尊的救度。

医生惊奇的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

云南大法弟子

母亲和我都是在1998年底得法的,修炼以前母亲身体较差,肠胃炎、高血压和各种慢性病,在修大法后都好了,邪党打压后,只得独自在家修炼。

七十七岁那年,单位组织她们离退休老干部去医院体检,医生惊奇的说:“这么大岁数的人,各项指标才像二十多岁的,太神奇了。”她神秘兮兮的问母亲:“你是炼法轮功的吧?”母亲笑而不答,回来跟我说了此事。我说你应该反问她:“你看我像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