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2年06月19日】

我今年六十二岁,以种菜为生。修大法前,我是个争强好胜、得理不饶人的人。在与人的交往中,常常是我行我素,从来不肯吃一点亏,也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谁要是伤害了我,我是不依不饶,不获全胜不收兵。因此人们都不愿与我来往,还背地里送我一个绰号“柳袢筋”(意思是这姓柳的惹不起,缠不清)。由于长年的争争斗斗,使我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因而患上多种疾病,有贫血、胃病、颈椎肥大、长年腰痛、慢性咽喉炎等,我被折磨的苦不堪言。为了治病,我到处寻医问药,求神拜佛,不知跑了多少路,花了多少钱,也没能看好我的病。

一、得法

九七年十月的一天晚上,哥哥给我拿来一本《转法轮》,对我说:“这是一本修炼的书,你看了会受益无穷的。”听说是修炼,我感到无比兴奋,当时就下定决心,我一定坚修到底,做人太苦了。

接过书,我便如饥似渴的看了起来。我越看越爱看,越看越想看,不知不觉的到了转钟三点。我稍稍休息了一会儿,到五点又起来看,而且精神特别好(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事,每天都是早睡迟起,否则就会头晕目眩,不能自已),完全变了一个人,我就觉得这本书真是太好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他了。

第一次炼功也很神奇。那时我要到城里的一个炼功点去学功,需要经过城门洞子,那地方人多车多,我白天从那儿走都要下车,推着自行车走。学功那天是傍晚,正是人流高峰期,我竟然骑着自行车很快的就穿过去了,感觉与人擦肩而过,或人撞我,或我撞人,居然一点事都没有,真是不可思议。

学功不久,我的天目就开了,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入静时还能听到另外空间的声音,全身的疾病也一扫而光。从此我走上了崭新的人生之旅。

二、修心

师父教导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转法轮》)“关键是看人心,我们大法修炼就是直指人心,修炼就是修人的心。”(《 欧洲法会讲法》)。由于多年养成的习惯,修心对我来说很难,但作为师父的弟子,我必须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在师父的加持下,经过多次的魔炼,现在我基本上能把握住自己了。一次我在卖菜时,正好我的侄女婿也在我旁边卖菜,而且和我卖的是同一个品种。当时有个人在他的车前想买他的菜,因价格问题互不相让,我就对那人说:“我卖给你好了。”谁知这一下激怒了侄女婿,他马上指着我的鼻子大声骂道:“你怎么卖这么贱?你是什么东西?”我马上想到我是炼功人,这是对我的考验,我一定守住心性,过好这一关。于是平和的对他说:“我家里没人做事,我想卖完了早点回去。”他听了还是骂骂咧咧的生着气,我说:“你要还气,那就打我两下好了。”他还是不肯罢休,这时正好丈夫下班经过这里,他又对丈夫说我卖得贱,如何如何,丈夫笑了一下。我说:“你别老生气,我们到别处去卖好了。”就让丈夫过来帮我把车推走了。

我们种田的牛是公用的,一次轮到我家需要用时,牛得了五号病。我就自己动手挖。正挖时,有人看见了,对我说:“你自己挖啊?”我笑着说:“你们把牛用病了,我只好自己挖啦!我是吃人的饭,做牛的事。”(没修口)他当时就大骂起来:“ xx  养的,欠揍!你嘴生得贱,牛是我用病的?老子扇你两嘴巴!”他越骂越来气,都走到我跟前来了,要打我。当时围了很多人,他妻子也来了。我说:“跟你开玩笑的,当什么真呢?”他妻子也说:“你神经有问题?别人跟你开玩笑,你打得下去?”说着就把他拉回家去了。当时人们议论纷纷,有的说:“这法轮功真能改变人,要是原来的话,你打不赢,咬都要咬他几口的。”有的说:“政府说法轮功不好,我把你一看,我就觉得炼法轮功好。你原来不在屋里喳,就到外面吵,没人敢惹你。现在别人指着你的鼻子骂,跳到你面前要打你,你都一笑了之,真的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法轮功真了不起!”

三、讲真相

迫害之初,家人担心我的安危,教我不要炼了,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我用我的亲身经历,用他们看得到感受得到的事实证实着大法的美好与超常。我讲共产邪党历次政治运动都是整的好人,这次又是故伎重演,惨无人道的迫害着大法和大法弟子,他们的行为已招来天怒人怨,最终只会导致邪党的彻底解体。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这一点你们从我的身上已经看到了,我要不修大法,你们今天能过得这样安稳吗?人不能昧着良心行事,有好处了我就修,怕迫害了我就放弃,这还是人吗?就这样不断的给他们讲,慢慢的他们的思想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不但不说让我放弃的话,还能够主动的讲真相了。

一次我给一个菜贩子讲真相。他说法轮大法好我知道,你丈夫已给我讲过了。他说你丈夫还告诉我他要感谢法轮功,他说是法轮功把你的病治好了,脾气也治好了。以前他的腰从来没有伸直过,说话没有人听,都是你说了算。从你炼了法轮功以后,他才真正扬眉吐气了,他说他真的从内心非常感谢法轮功。

一次我在儿子的门市部给一个顾客讲真相。那人说:“你还在宣传法轮功?国家反对就不能炼,再炼就把你抓起来。”我儿子说:“谁敢抓我妈?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抓法轮功的都是坏人。我妈原来脾气不好,浑身是病,都是炼法轮功炼好了的,人总得讲道理啊!”那人一听,自知理亏,低着头一声不吭的走了。

我的亲朋好友中很多人没有修炼,但我多次给他们讲过真相,同时他们也从我的言行中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所以他们都能用自己的方式洪扬大法。在他们的人际交往中,有时遇到不明真相的人说大法如何不好,他们就会理直气壮的告诉别人,谁说法轮功不好?我家亲戚某某就是炼法轮功的,她原来脾气好坏,谁都不敢惹她,现在变的可好啦!还有她身上的多种病不用打针,也没有吃药全都好了,法轮大法就是好!

有时卖菜时,因我的菜又好又便宜,人们都喜欢买我的菜,也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有碰到别人正在选别的卖主的菜,看见我去了,就连忙把菜放下,嘴里说着“哎!我找法轮功去!”还有人叫我“活神仙”,我就趁机给他们讲真相,救了不少人。

一次我在卖菜,有一行四人来到我的车前看我的菜,我就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人不听,还说我反对政府,说法轮功是邪教。我说:“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炼法轮功的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邪在哪里?”他说:“你觉得好,就在家里炼,到外面讲什么呢?”我说:“共产邪党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导演天安门自焚惊天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还活体摘取大法弟子的器官卖钱,犯下了人神共愤的滔天罪行,而这一切又被邪党死死的掩盖着。我们不说,你们能知道这些真相吗?说不定还以为邪党是如何的‘伟光正’呢!我们向你们讲明这些就是在解除邪恶的谎言,让你们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是在救人。你说我们错在哪里?”他无言以对。我又讲邪党宣扬无神论,让人的道德下滑的没有底线了,这样下去必将导致自我毁灭,人类已经处于及其危险的境地了。好在神佛慈悲于人,在关键时刻给人指明了一条自救的出路,接着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那人说:“我什么都没入过,你帮他们退了吧!”原来那几个人是他的老伴、妹妹和妹夫,他们都高兴的退出了自己曾经加入过的邪党组织。

前面那个因用牛骂过我的人,我不但一点也不忌恨他,后来还多次给他讲真相。告诉他遇事不要太冲动,“退一步海阔天空”(《转法轮》),冷静一些对人对己都有好处,更不能随便骂人,骂人是要失德的等大法的法理。他口头上不太接受,但心里是认可的。他妻子曾经对我说:“其实你说的话他都听進去了,他只是表面上不服输。他还对别人说你讲的都是对的,他现在对一些事情都看的淡了,在行为上也不像原来那样火急火燎了。”

我讲真相没有怕心,走到哪里就讲到哪里。卖菜时讲,卖完了也讲,人少讲,人多也讲。我讲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讲天安门自焚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用自己修炼前后身心的巨大变化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们别相信邪党的欺世谎言。告诉他们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才有美好的未来。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信的、有不信的,有赞许的、也有要诬告的,我都能很平和的对待,不为其所动,所以讲真相效果很好。十几年来,在师父的悉心呵护下,我几乎没有遇到过什么麻烦,一直平稳的走到了今天。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