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修心 救度众生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11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三月十六日得法开始修炼的。此前,在我刚懂事的时候,就知道人能修成高级生命。以前苦于没有法指导,修炼上走了许多弯路。喜得大法之后,《转法轮》里的高深法理,使我一下子明白了人生当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心情无比激动,才知道自己等待的、追寻的就是这部大法。充份意识到大法无比珍贵,自己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转法轮》背下来,做到真正得法。于是,我从同年的六月份开始背《转法轮》。

那时我是辅导员,家里是学法点。每天有二十几人学法炼功。我们一家三口人,孩子还在上学,就靠我开出租车挣钱来维持生活,每天早晨炼完功就出车,晚上五点多收车,和同修学法炼功,到将近晚十点结束;所以时间很紧张,能用来背法的时间很少,只能利用出车或停车等人的时候背法,载人行车时复习以前背下来的,有时一天只能背几句,有时几天背一段。为了节省时间,只能利用出车前复习以前背下来的法。有时背着背着就睡着了,到第二天醒来时,脑子里还在背法。

尽管背法很艰辛,但却充满了无限乐趣。过程中,师尊把高深的法理和无比玄奥的内涵点给我时,身体产生震动,精神为之震撼的现象时有发生。这更增强了我背法的决心。那是九六年的深秋,天下着雨,我开车走在乡间路上,大法的内涵再一次展现出来,我激动不已。

就这样,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背法背到《转法轮》第九讲“清净心”这部份。这期间我背了一遍《法轮佛法大圆满法》。“七二零”以后背法就更加艰难了。背法虽然艰难,但是,对我个人修炼,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讲真相、救度世人起到了无比巨大的作用。

我是从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开始正式面对面讲真相的。那时我开恒力车拉人。拉的人虽然没见过面,有很多人却似曾相识。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坐到车里的人是否是我的有缘人呢?他们来坐我的车,不就是要听我讲真相得救吗。我暗下决心,我不但要背法修心,圆满随师还,还要让坐到车上的有缘人都能明真相得救。

当时邪恶迫害大法还很猖獗。“七二零”以来,邪党的宣传机器,开足了马力,造谣污蔑法轮功,如所谓的天安门“自焚”、傅怡彬杀人等等。特别是这些年来中共邪党毒害百姓,使有的人不听真相。当我一提到“法轮大法好”时,有的人就吓的直摆手:“你还敢说这个呢?小心把你抓起来。”于是我就用慈悲的心态、和善的语气,给他们讲我炼功受益的过程,讲大法教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等等。有时为了破开他们的心结,就直接背师父的相关讲法。我发现,不管他们对法轮功有多大的误解,只要我一背法,他们就静静的听。有路远的,当我一路讲真相,到他们家门口时,他们发自内心感谢我,有的抓住我的手,激动的说:“你真是个好人,讲的真好,到屋喝口水歇歇再走吧……”

二零零二年夏季,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夜晚,我开车从乡下往城里走,风雨中看到一个人骑着自行车,驮着一些东西吃力的往前走。当我把车开到他眼前时,他向我招手,示意我停下来。我透过车灯光,看到他的衣服在风雨中不停的甩动,浑身直哆嗦。他向我喊:“我太害怕了,你带我一起走吧!”为了安慰他,我说:“别害怕,有我呢,你把东西放到车里(我的车太小,放不下自行车),你在前面骑车走,我在后边用车灯照着,咱们一起走。”

当来到大街上,这时风停雨住,路灯下看到水不停的从他身上往下淌。我看他三十多岁,五官端正,很精明,一看就是个小干部。他抓住我的手,激动的说:“大哥,太谢谢你了!我是市里的,单位放假,到这来串门,从屯子回来晚了,又赶上下大雨,路上一个人也没有,可把我吓坏了。遇到你这好心人,我真不知该怎么谢谢你。”他一看我开的是出租车,就说:“我多给你点钱吧!”说着就要给钱,我说:“你要谢就谢我师父吧!谢法轮大法吧!我们师父告诉我们,帮助别人,要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也不计名的,比常人中的模范人物可高的多,这完全是出于慈悲心。”紧接着我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中共邪党与江××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特别是天安门“自焚”的真相。他听后说:“听你这一说我全明白了,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告诉我们领导,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抓大法弟子。”

记的同年秋季,我拉一老太太,她和孙女上车后,我给她们讲真相。她说:“刚开完会,让我们监视你们炼法轮功的。”我说:“老大姐,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你们监视这些好人干什么呀?”她说:“做好人,那天安门‘自焚’和那些杀人的是怎么回事呀?”我就给她讲真相,告诉她大法弟子不杀生,给她背《转法轮》里的“杀生”一节,然后讲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邪党迫害好人早晚要遭报等等。最后她说:“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可不给他们扯这个了(意思是不监视大法弟子了)。”

二零零四年夏季,我拉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到外乡镇。怕路远油不够,我拿桶加油的时候发现钱忘在车里了,当我回来拿钱时,发现钱少了,我当时没吱声,心想钱一定是她拿去了。在路上,我想:她拿了我的钱,我还救她吗?这念头一闪,师父的法马上就显现在眼前了:“大家知道,我们这一法门不避开常人社会去修炼,不避开、不逃脱矛盾;在常人这个复杂的环境中,你是清醒的,明明白白的在利益问题上吃亏,被别人窃取利益的时候,你不跟别人一样去争去斗;在各种心性的干扰中,你在吃亏;你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魔炼你的意志,提高你的心性,在常人的各种不好的思想影响下,你能够超脱出来。”“难就难在你明明白白的在常人利益当中吃亏,在切身利益面前,你动不动心;在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中,你动不动心;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样去衡量,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这么难!”(《转法轮》)我马上意识到,我这不是动心了吗?我觉的很惭愧,立即发正念清除它,开始对她讲真相。她明白真相后说:“我妈身体不太好,我想让她炼大法。”当时车上没有书,又因修路,车到不了她家,我只好给她几个护身符,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照着护身符念了一遍,连声道谢。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心里充满了愉悦,又有人得救了。

在这些年的讲真相中,很多时候用自己为别人做好事,帮助别人,关爱别人,和不多收车费等办法,来证实大法的美好,树立大法弟子的形像,从而救度他们。由于不断背法,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自己在理性上不断的升华,心性也在不断的提高,再加上周围同修的鼓励,使我讲真相的效果越来越好。有的时候背法给世人听,能清除众生对大法的误解,效果很好。

有很多时候,听真相的人,情绪随着我讲的内容变化,例如:当我讲到大法的美好,给上亿大法弟子带来了身体健康,使人道德回升,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时,有的人就发自内心的赞叹;当我讲到大法弟子被邪党酷刑迫害致死、致残、或成植物人时,有的人就随我一起流泪,有的人咬牙切齿,骂中共邪党。

在大法的指导下,在师父的呵护中,几年来面对面讲真相,我没有出现任何危险,讲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一天我顺便看了一下,共有十六人得救。因为听的人多了,也有出现重复讲的现象。例如:二零零三年夏天,在城外有几位妇女上车后,我给她们讲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其中一人马上就说:“你讲的这些事我去年坐车就有人给我讲了,也是开这个车的,和你岁数差不多,他讲的那些事我跟屯子的人都讲了。”我听了真高兴,我知道那就是我讲的,因为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开这样的车,面对面讲真相。我想如果我们都这样讲真相,而听真相的人也能象她这样与别人说,那我们救的人会更多,影响会更大,效果会更好,正法進程就会推進的更快。

在二零零三年新年前夕,我正在出车讲真相,看到有人在一个小学的大墙上贴东西,还有不少人在看。我到跟前一看,全是诽谤大法和师父的宣传品。我暗下决心:有我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绝不允许这些害人的东西存在。第二天三点多钟,我来到该小学墙外。因对面是镇政府,扯的声音又大,开始有点怕。一想到这些东西对世人的危害,我马上镇定下来,把二十多张大幅漫画全部撕下来。后来发现,同样的东西在人民医院、四小学、五中、林业局附近的宣传栏上、电线杆上都有,我就利用几个早晨的时间全部把它们撕了下来。

我清楚师父一直在加持着弟子,我只不过在人类这个空间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比起其他修的更好的同修,还是差的很远。例如最近和同修到乡下发资料得知,本地同修几年来一直到农村发放材料,风雨无阻,走遍了全县的每一个角落,其间的故事非常感人。正是因为他们这样的精進,打下基础,才有我们面对面讲真相的好环境。真诚的感激他们。今后我一定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修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

谢谢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