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前立委:人生最真善美的境界



【正见网2008年03月14日】

前立委、现任生命线协会理事长尹玲榱11日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中兴大学的演出。她表示,自己长久以来,很少欣赏到这么纯粹、代表中华民族精神文化内涵的舞蹈和歌舞剧。

尹玲榱说,事实上透过这样一种形式的艺术表演,刚才有几千名的观众,尤其在他们的内心一定会引起很大的共鸣,透过这种艺术舞蹈的表演,透过歌声的传递,这应该是人生最真、最善、最美的境界,那么无形中也带给人一个很难忘的夜晚。

尹玲榱提到,看到节目受到的震撼,应该是在监狱里法轮功学员即使受到很大的迫害,她的内心还是很坚定,受到菩萨的祝福。

她认为,人生在世在生活里面,会有很多很苦闷的一面,也许不尽如意,但是如果能够心存善念,而且有着很坚定的追求人生的美好,最后还是能够脱颖而出;就是会突破环境的枷锁,也应该会追求到自己心中的那种最美好、最光明的人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