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法院院长:今晚是个心灵之旅



【正见网2008年03月13日】

3月12日晚间,台湾高等法院台中分院院长陈忠政观看了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台中的最后一场演出。

台中分院院长陈忠政表示今晚是个心灵之旅


陈院长中场休息时接受记者访问时谈到,“《嫦娥奔月》是家喻户晓的故事,我们以前是从书籍里看到,现在呈显在舞剧上,感觉非常的好,可以让大家回忆沉浸一下。像我们在那年代是用想像的,可是在舞台上用天幕显示,就非常有震撼性。”

陈院长告诉记者,每一个节目都很好,能发挥中国的传统精神,还有舞蹈的艺术,是值得一看的表演。《大唐鼓吏》、《万王下世》,非常有净化人心的功效。《升起的莲》有教化人心的功效,演绎关于法轮功受迫害的情节,有让更多老百姓知道真相的功能。

陈院长终场时告诉记者:“下半场的节目比上半场更紧凑,节目更丰富,整个节目经过很细致的安排,从第一个节目开始,《迎春花开》感觉好像心花怒放,最后的《威风战鼓》非常激昂,非常感动。而且它表现出来的有从古到今,景色与主题契合,最重要的特色是有包含很多民族,包括汉族、满族、回族、蒙古。”

歌唱节目方面,院长直夸:“最大的感动是声乐家们唱的真好,真是不简单,肺活量十足,声音非常洪亮。”

看完全场节目,整体来说,陈院长的感受是:“节目非常好,非常精采,这是一生中值得一看的好节目,会很乐于介绍亲戚朋友共同来欣赏。今晚是个心灵之旅,丰富的精神之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