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台中县议员:感觉今天最幸福,觉得很福气



【正见网2008年03月13日】

台中县议员林碧秀最喜欢看中国的古典舞蹈,过去有人说要看大型舞台要到国外去,现在这里就有最高档、高水平的演出,林议员对于神韵演出好的不知怎样赞美了,她一连几次的说:“赞!赞!赞!” “赞!赞!赞!”

林议员去年因行程赶不上而错失机会,今年特地抽出时间来看了台中神韵晚会的最后一场演出,更难得在百忙之中全场看到完,她说,觉得每个节目都不错,很棒!了不起!神韵展现中国正统古典舞,舞姿、身段、还有搭配的怖景、故事,令人融入其中,身如其境,回到以前那个时代,自己就是那个仙女,感觉今天最幸福,觉得很福气。

以前读书时就喜欢历史的林议员说,整场的节目都很精彩,第一开场的《万王下世》展现唐代盛世的大气。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升起的莲》,透过节目的演出更加了解法轮功,节目中隐含着(真善忍)法轮大法,把他全部融入舞蹈,觉得很同情,也很支持法轮功。

与林议员一起联袂出席的周助理也表示,来看这个演出,真的不简单,透过神韵艺术团,尤其是纽约我们的华人,能够把我们中国历史文化表演得这么淋漓尽致,真的不容易。每个细节,展现出来都是有他特殊的含义,今天真的难得能看到这么好的节目,回去一定好好的宣扬,就是要把这个精神展露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