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天兵天将

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5日】

这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那几年,本地有一个集体学法点,我们每个星期天都会到那个同修家的小阁楼上集体学法。据同修讲,他家附近住着一个修别的门派的人,据说是开了天目的,能看到一些另外空间的生命。

有一天,这个人看到同修,心情无比激动的拽着同修说,你家昨天在家干啥呢?那么大阵仗。同修不懂她说这话什么意思,这个人补充说,昨天你家屋顶上全是天兵天将,你家昨天到底什么情况。同修这才想到原来昨天是星期天,我们在他家集体学法呢。

后来同修到这位邻居家向其洪法,但她抱着自己修的东西不放,说你们修你们的,我修我的,最终没有走進大法中来。这几天总在想这件事情,大法是多么的殊胜和珍贵,凡是与大法有关的事情,看似平平常常,但在另外空间却是轰轰烈烈。在常人中看到的是几个人围坐在一起读书,另外空间却是天兵天将护法。

联想到近日肆虐的中共病毒,一走一过中就是看人的选择,选择相信中共邪灵恶党的,就选择了跟它一起被神淘汰;选择相信大法的,就选择了跟随神的步伐,走向光明。

愿所有有缘人都能为自己的生命做一个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