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奇事——影碟中的演员是活神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7日】

2011年,那时允许神韵演出光盘在大陆传播。我下载了2011年神韵演出镜像之后,就急忙刻录成光盘想传播给世人。刻完一盘后,我先放入影碟机自己来观看,我的影碟机外接显示器屏幕,在看到《仙韵》这个舞蹈节目时,突然,屏幕里面的一位领舞的女演员和我对视了一眼!真真切切和我对视了一眼!她是神韵演员“陈美容”,真真切切的从显示器屏幕里向外看了我、并和我对视了一眼,人们知道她的目光是什么吗?——是无边宇宙一样大的温柔。因为对视的时候,我感觉整个宇宙都是这个温柔,其他都不存在了,而且这个温柔还是金子质感的柔韧,层层层层层层立体的无边无岸,是一种最强大的力量的感觉。人类是没有这种温柔的,因为人类的温柔是没有物质感的,更不会有庞大范围的感觉。而且她温婉,无念,充满所有空间,我怎么描述也不贴切,只能说是神的目光吧。谁被神的目光注视过?我没有见过这样的历史记录,没被注视过,就真的无法感受,我实在是没有语言可以准确描述了,我想诗仙李白也是无法描述的——我学过李白的神作“梦游天姥吟留别”,他的神迹很大但是与我遇到的实际感觉实在是差的太远了,诗仙才华绝顶,或许是人间文字的表现力无法表达仙境的实况啊。

人和人对视一下有何感觉?我知道。电视里的演员如果看向电视屏幕外,会有和观众对视的感觉吗?绝对没有,因为现实中人们的眼睛的对视,是一种现实心灵的对视,而电视里演员是无法与电视外产生现实心灵对视的。那个电视播音员眼睛一直对着电视屏幕外,谁和她有对视的感觉呢?

而神韵演员真真切切的在显示器屏幕里和我对视了一眼,而且是强大的、无法描述的心灵对视,她的目光是宇宙般洪大的金子质感的温柔,人类没有这样的目光。

大法弟子经历的神迹真是不少,人们知道声音能有多大吗?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有一天晚上我遇到了另外空间的邪魔想害我,怎么也打不退它。正在危险之时,我听见整个宇宙同时响起了我念大法正法口诀的声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念了3遍,魔就消失了。

真的是我的声音,但是却是透明的,这可不是形容词,真象目光看到的比最纯净的玻璃还通透,而且是整个宇宙同时响起来,没有远近之分,声音并不是很大,但是同时布满整个宇宙。人们说宇宙这么大,你身体才多大呢,还有其他人呢,你怎么一个人就布满宇宙了呢?要说修炼的神奇啊就神在这里,当时真真切切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或许是在我负责的那个宇宙范围吧。那个声音可能是我修成的那一面身体发出的,也可能是我的副元神发出来的。

在另一天晚上,我突然看见远处射过来一道明亮的“钻石”光,这个光象纯净的钻石一样通透,但是却非常的璀璨明亮,还具备钻石的物质感,光一闪而过,我看到有一排佛一条直线的坐在那里。“原来是佛走路啊”,我想到。这时我又看到了随佛一起来的天狗,它趴在地上,前腿向前趴着,脑袋放在前腿上,两个大耳朵垂在脑袋上,面目非常的慈眉善目,这是我头一次看到这样的狗的形象,我以前看到的人间的狗都是凶巴巴的,耳朵也不大,而且直立或者半耷拉着,也没有这样善良趴着的姿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