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女儿的梦

雨雨


【正见网2020年06月21日】

女儿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走入大法中来,但对大法,对师父非常的尊敬。有一段时间放学后跟我一起读《转法轮》,会背完整篇《论语》。她还劝退了她的同桌,劝退时她骄傲的跟同桌说:“我就是信这个的,我是大法小弟子”。

还有一次,老师发了一本复习资料,其中有一页是诬蔑大法的,她当着老师和全班同学的面,气愤的把这一页撕下来,扔进了垃圾桶。

女儿从小受大法的影响,相信神佛,所以道德感非常的强,为人正派纯洁。按照她自己的话说,她有道德洁癖。面对邪党统治下,社会的乱象,各种肮脏,各种龌龊,她常常痛苦的对我说:“妈妈,什么时候法正人间啊,这个社会太脏太乱了。”我只能安慰她,告诉她,师父为了救更多的人,一直在等世人的觉醒,你也不要急。可是时间长了,她对是否有法正人间产生了一点点的怀疑。

有一天,女儿告诉我,她做了个梦,梦到法正人间了。在睡梦中,她置身于一个不认识的地方,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的洞,从洞的上方散发出紫色的光晕,非常的清晰。她当时心一动,就想是不是要法正人间了。就随着这一念,她突然非常急速的往下滑落,就象坐电梯一样,但速度比电梯快了不知多少倍。主意识一直往下落,直到落在自己的身体上,她眼一睁才发现自己睡在床上。

师尊在《转法轮》中有一段法说到了梦,“有一种梦和你有直接关系,这种梦我们不能把它说成是梦。你的主意识,也就是主元神,在梦中梦到亲人到了跟前;或者确确实实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么东西或者做了什么事情。那么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间里做了什么事情,看到了什么事情,也做了,意识清楚、真切,而这种事情确确实实是存在的,只不过是在另外的物质空间中,另外的时空当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说成是梦吗?不是。你这边的物质身体确实在睡觉,也只好说它是梦了,只有这种梦对你是有直接关系的。”

女儿做这个梦可能是师尊为了打消她对法的疑虑,把她的元神调到了一个即将法正人间的空间,让她看到一点,明白后就把她送回来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通过种种途径点醒世人,开示弟子。

感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