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建三江事件,解体洗脑班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8日】

纪念建三江事件六周年

2011年(时间不确定),江泽民犯罪集团台前人物周永康, 在武汉召开全国610迫害法轮功的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要在全国各地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三年攻坚战强力转化全部法轮功学员。于是全国各省市纷纷成立洗脑班,利用洗脑班迫害法轮功的形式越来越疯狂,趋势也越演越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惨烈消息频频出现在明慧网上。

利用法律反迫害  邪党制造建三江事件

中共黑龙江农垦总局洗脑班建在建三江农垦局青龙山农场公安分局后院,每年由农垦总局下达迫害指标,不经任何法律程序,把大量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到青龙山洗脑班,施用各种酷刑和精神摧残。扬言要把农垦系统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化。法轮功学员霍金平被多次暴打,肋骨折断,非法拘禁六个月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才放人;法轮功学员于松江一夜被酷刑折磨多次休克;石孟昌被酷刑和精神折磨的生不如死,为了制止邪党的迫害,解体邪恶的洗脑班,以免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以死抵抗,用玻璃割断自己两手腕动脉,鲜血浸透了被褥,昏迷中输血1200cc才抢救过来;有很多女法轮功学员受到各种酷刑、精神摧残,性骚扰,身心受到巨大伤害。

受到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各地法轮功学员进行交流后,决心聘请有正义感的律师利用法律反迫害,解体中共邪恶洗脑班。当时非常有正义感的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等先后有六名律师担当受聘,在受害人及家属的陪同下三次到青龙山洗脑班交涉并对青龙山洗脑班迫害者喊话,两次到建三江检察院依法控告,在证据确凿、事实清楚,法律依据充份的条件下,建三江检察院拒不受理,不立案。在第三次和青龙山洗脑班交涉中,对龟缩不出的青龙山洗脑班成员喊话一个多小时。第二天准备再到建三江检察院控告青龙山洗脑班的罪行。

也就是2014年3月21日早上,建三江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近二十个着装警察强行闯入律师下榻的建三江管理局格林豪泰酒店,野蛮的绑架了室内的十一人,其中包括四名律师和七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四位律师被非法拘留并遭受残忍的酷刑,四位律师获释后到医院检查,唐吉田被打折十根肋骨,牙齿被打断,还被威胁“取肾”、“活埋”等;王成左侧第5~7肋尖端(与肋软骨连接处)骨折;江天勇胸腹部满是瘀伤,被打折八根肋骨;张俊杰脊柱横骨三处被打断裂。

前去声援的王全璋律师被黑头套蒙面、用胶带捆绑,一名警察抓住他的头用力撞墙,另一警察则猛击其后脑,殴打近十分钟,导致“头颅外伤,软组织损伤” 后有从全国各地赶去声援的 “失踪公民营救团” 共几十人遭到当局的暴力维稳,大量人员失踪,多人被打伤。

 中共建三江当局无法无天,倒行逆施的邪恶行径,震惊激怒了律师等各界民众。各地律师及正义人士纷纷奔扑建三江支援,在非法关押四位律师的七星拘留所外几十米的露天陆地上露宿,连续几日抗议,要求立即释放四名律师。可知道建三江的初春三月依然是冰天雪地,夜晚最低温度在零下十度左右。可能抗议的律师和正义人士凛然正气感动天地,在上天的护佑下他们都安然无恙。

黑龙江省内各地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险,纷纷到建三江现场支援,当时知道有佳木斯市、七台河市、鹤岗市、哈尔滨市及周边市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建三江交流,发正念清除邪恶,发真相资料,面对面讲真相。国内外其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主动配合发正念,打真相电话。

中共当局十分恐惧,据说当时调来两千警察加强建三江的警力,在建三江城内到处可见头戴钢盔,手持冲锋枪的巡逻警察,各个街口都有警车把守。警察每天都搜查旅店,饭店,检查居住吃饭的外来人,在各路口设卡,严密筛查到建三江的车辆和行人,当地法轮功学员都被监控。当时有不少外地支援的律师和正义公民被警察抓捕,遭到殴打。整个建三江处于恐惧之中,天空阴霾笼罩,阴风彻骨。其他地区同修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旧势力从北京老巢调来很多大的邪恶生命加强建三江邪恶因素,这个空间对应表现就是,公安部、国安部和省里对应部门派人驻到建三江督战。

后来,被非法拘留遭酷刑的四名律师被释放,被非法绑架的声援四名律师的律师和公民也被释放,但是依法控告青龙山洗脑班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却被建三江检察院以触犯刑法三百条起诉。建三江法院也善恶颠倒把四名法轮功学员立案庭审 ,真是邪恶荒唐至极。

中共心虚转移庭审地点,前进农场再展正邪之战

一、 八位律师组团正义辩护 中共流氓手段阻吓

四当事人共聘请了八位律师,八律师凛然正气,果敢组团而来,使中共当局胆战心惊,公检法司系统惶惶不安,本想3月21日打断四律师24根肋骨,就能阻吓住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发声,没想到竟激发了更多有正义良知的律师前来助战 ,无奈继续以流氓手段阻挠。

1、变更开庭时间和庭审地址

建三江农垦法院将于八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非法)开庭。后又推迟到十一月十七日。十一月三日,律师再次接到短信,被告知案件延至十二月十七日开庭,公布开庭时间为十七日上午十时,律师接到的出庭通知书上写的开庭时间是上午九时。

将非法庭审地址,转移到距离建三江60公里外的前进农场,其目的避开建三江这个已为世界瞩目的地方,避开人们的视线,增加各地来声援律师和法轮功人员的困难。

2、建三江检察院阻挠律师阅卷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下午,石孟文的代理律师唐天昊律师,到建三江检察院阅卷,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孙晓波,四次变更阅卷时间,故意刁难律师。

唐天昊律师当晚就把控告材料撰写完毕,后邮寄到上级检察院和省级相关部门。要求被控告人孙晓波切实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三十八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保障控告人及其他辩护律师的阅卷权。

3、威胁、阻挠律师依法正当辩护

为石孟文做代理的唐天昊律师在法院阅卷时,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王敬军威胁:如果律师当庭做无罪辩护,就将你们逐出法庭。

4、勾结北京律师协会 逼律师退出此案

黎雄兵律师因在“建三江案”中作了李桂芳的代理律师,分别被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司法局和其所在律师事务所“传唤”和“约谈”, “命令”立即撤销对此案的代理。尽管几经努力,黎律师分别与各部门据理交涉,还是不得不遗憾的退出此案。

5、威胁当事人辞掉律师

石孟文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此案主审法官王敬军曾和青龙山洗脑班的头目房跃春、陶华曾去威胁他,要他辞退律师。

6、八律师前往前进法院依法辩护遭拦截

王宇等五位律师乘坐的包车,在前往建三江前进农场法庭的路上遇到警察拦截,被当地分局的一个副局长一句话“非法营运”,把司机和车又给扣 了。律师只好徒步行走另找出租车。

在前进法庭非法庭审期间,八律师每天回建三江食宿,都有二十多便衣警察六七台车尾随跟踪。

二、严控当地法轮功学员到场旁听,疯狂抓捕外地旁听声援的法轮功学员

建三江当局为了阻止当地法轮功学员到前进农场现场旁听声援,对七星农场和前进农场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重点严控,每家门前都有多人24小时看守。

在青龙山洗脑班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这次准备为营救他而被绑架的弟弟石孟文出庭作证,从非法开庭前几日,家门口有十多个人昼夜看守不准到庭审现场,准备出庭作证的石孟文的大姐石秀英家门口有多人整夜守在门口。前进农场法轮功学员蒋欣波,前进农场专门派人住在她家,她原单位中学领导每日都要到蒋欣波家检查是否在家。

建三江前进农场庭审那天,更是笼罩在肃杀恐怖的气氛中,十七日一早前进火车站出站口,比乘客还多的黑压压的全副武装的警察手持电棍,用大喇叭一遍一遍吆喝:拿出身份证,拿出火车票拍照,当时就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因没带身份证被警察直接绑架走了。

前进农场大街到处是警车,大街小巷都布控了警察和便衣,严密监控、盘查街上行人,超市,饭店旅店也被警察在严格搜查,随时用电脑联网查验身份证,看是不是法轮功学员。

有老百姓因没带身份证,被逼迫骂法轮大法创始人和法轮大法才放行。

那天寒风刺骨,狂风卷着雪花, 打在脸上似刀割一般,人们穿厚厚的羽绒服还是觉的很冷,那天有很多二三百公里外的法轮功学员到现场声援 ,发正念。据说那天有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并被非法拘禁八个多小时,被迫搜身、登记、签字、查验身份证、一天没吃没喝,建三江警察态度蛮横,行为粗野。严重违反法律和道德良知。严重侵犯了公民的合法权利。

直到下午三点多钟开始,警察强行把他们分批押送到火车站,返家,回家后还不同程度受到监控和骚扰。

当然也有不少外地学员在当地法轮功学员家里发正念,发消息,也有提前一天或天没亮就赶到现场,发正念,有力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加持律师和同修正念 。他们的舍己忘我的精神真的令人佩服和感动。

三、八律师据理力辩,建三江法院公然多项违法,律师抗议控告。

八律师经过十七、十八日两天庭审激辩,建三江法院公然有十一项违法行为,建三江检察院两项违法、建三江公安局四项违法行为,且不顾四当事人的生命危险毫无人性连续几天野蛮开庭。

第一天非法庭审的头一天,建三江最低气温零下三十几度,石孟文着单衣、穿拖鞋被押入前进法庭,八律师强烈抗议。在强烈要求下,石孟文穿上一件大衣。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每天要返回车程四、五个小时三百多公里之远的佳木斯市看守所。庭审第二天一早刚到前进法庭,三人就已经疲惫至极,李桂芳和孟繁荔需靠静点输液维持生命。第二天晚上,三人已是头晕目眩、意识不清。第三天,孟繁荔已无力坐起来,一路躺着去的,心脏区非常疼痛,血压升高到180mmHg。孟繁荔返回到佳木斯看守所后,夜里不能睡觉,看守所的狱医都非常害怕出人命。

庭审第三天即十九日一早,因四位当事人生命安危已受到严重威胁,且庭审过程处处违法,八律师看到庭审继续下去将无任何法律效力,整个庭审活动已无公正可言,于是前往建三江垦区检察院、纪检委等部门控告投诉。要求建三江农垦检察院立即履行检察、监督职责,纠正三机关的违法行为,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玩忽职守、徇私枉法等渎职犯罪刑事责任。

建三江检察院一早就以“今日盘点、概不营业”对律师唱“空城计”,三位检察长不在、举报中心无人、办公室无人、渎职局无人,只有一位收发室老人在岗,纪检委等部门也相互推诿。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七位律师连夜奔赴黑龙江省城哈尔滨,为法轮功学员冤案申诉,他们前往黑龙江省高法、省检、省人大、省农垦中级法院、省检农垦区分院等部门,控告建三江公检法在“建三江案”开庭中的严重违法行径,并要求此案改变管辖范围,由黑龙江高级法院重新审理,控告书还要求罢免此案的审判长王敬军。

四、无律师法院违法庭审,无辜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建三江当局为此非常恐慌,怕继续下去其违法犯罪的行径会被越来越多的曝光。新年伊始,建三江当局不通知代理律师和家属,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秘密二次开庭。

在庭上,当局欺骗四名当事人,谎说:上次庭审过程中,律师违反法庭纪律,并且他们主动退出案件,这次都不来给你们辩护了。还欺骗突破重重阻力到法庭的石孟文家属说:你们请的律师都不合法,已无代理此案的资格。

四位当事法轮功学员不知当局在其中捣鬼,虽然他们当时已遭受了近九个月的冤狱折磨,依然正气十足地进行了自我辩护。四人均坚定的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仅没触犯任何法律,更是毫无罪错,建三江当局必须无条件放他们回家。

中共农垦当局倒行逆施,公然冤判石孟文三年,王燕欣 、孟繁荔,李桂芳各两年徒刑。

在建三江事件中还有一位到建三江声援律师的鹤岗法轮功学员范龙胜被诬判。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范龙胜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建三江被国保大队绑架,在建三江拘留所,国保警察于文波脚狠狠踹他的脸,扇他的耳光,范龙胜被毒打的耳朵嗡嗡响。后来又来三个警察,把他两脚,胳膊用绳子捆在铁椅子上,捆的紧紧的,一动不能动。警察将芥末(又称辣根)用水稀释,吸到注射器里,从范龙胜鼻孔往里灌,这伙人按住他的头,灌了三次,范龙胜被迫害的鼻涕、眼泪一起流,十分痛苦,憋闷的几乎窒息而死。这次灌辣根迫害对范龙胜身体损伤极大,在建三江看守所的三个多月里,他夜里睡觉时常常被憋醒,半夜憋的喘不上气儿来。范龙胜被迫绝食,遭野蛮灌食,狱医往他鼻孔插皮管子,直插至他的鼻子淌血才住手。后来建三江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合谋逼迫范龙胜认罪后被非法判缓刑。一年后又被收监。

正邪大战邪恶灭,全国洗脑班解体

一、中共邪恶本质败露于世,世人不断觉醒  

中共当局无法无天对四律师施以暴行,冤判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彻底撕掉中共依法治国的虚伪面纱,进一步撕开了所谓“法制教育”“学习班”迫害法轮功的黑幕,让人看到了它肆意践踏法律与人权的滔天罪恶。暴露中共反人类的邪恶本质,促使更多的世人觉醒。中共制造的恐怖并没有吓倒心怀正义感的律师和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善良坚韧的品质,使很多世人敬佩不已。

特别值得提到的是在建三江事件中,中国律师界和正义人士,利用自身职业在社会的影响力,在网络广泛传播建三江真相,在腾讯,微博,微信充满揭露中共建三江邪恶本质的信息,使中共破坏法律侵害人权的丑恶面目赤裸裸的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大纪元,新唐人,明慧网等法轮功媒体和网络追踪报道 ,及时采访当事的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及时准确把信息传播到全世界,引起世界各界民众的关注,国际大法弟子给各国政界、组织讲真相,明白真相的各国政要和民众,纷纷发声,谴责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人权律师的罪行。

国际和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利用电话高密度、大范围的针对国内公检法人员和民众讲真相,极大的震慑了中共和唤醒了民众的良知。

二、正邪大战邪恶消,全国洗脑班解体

黑龙江省内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到建三江现场支援,国内外其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主动配合发正念,形成了强大的正念之场,正如明慧网刊登同修天目所见的文章: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十分发正念时,天目看到:师父法身端坐在建三江上空,师父双掌竖立对向建三江的方向,手心向外,一掌心中一个“正”字,一 掌心中一个“法”字,并放射出万道光芒。师父身边还有两条金龙,吐出的“金点”遍布整个建三江,“金点”所到之处邪恶全灭。层层都有佛道神,还有打着战鼓的,每打一下就灭掉一个邪恶。

八位律师每一个人身旁都有天兵天将守护,还不止一个。律师去检察院、纪检等部门控告投诉的过程中,另外空间看到象揭地板似的揭起一层厚厚的坏东西。

发正念过程中,感觉对面的同修展现出“心空善念起”[1]的内境,发出耀眼的光,随即感到她就起空了。我们身体就变成了佛体,头发卷卷的,都站在建三江的上空。我们的功合二为一,无限延伸,所到之处销毁了许多邪恶。而在同修手倒掌时,看到建三江的大魔发出狂笑。

我意识到我们自身空间场都或多或少带有狂妄自大的东西,因而加强了魔性,给“大魔”无形之中加了这种能量。当我们都意识到时,那个所谓的“大魔”首先被师父立掌把它的头劈掉。瞬间,它被一位老道模样的收入了他宽大的袖子里,连同它后面的一群小魔也被收進去了,说:等候发落。意思是等这件事情结束后再处理它们。

另外空间层层佛道神都在参与,但人这层空间少。看到把守在前方的同修还是很少,力量不够,也就是重视的成度不够。看到师父这边光焰无比,而对面建三江空间却是黑暗无比。师父也在看每个修炼人对这件事情的心态。”

这场由师父整体布局,各层空间佛道神大法弟子和正义人士参与的正法事件,场面恢宏,蔚为壮观,作用巨大,各层空间都会发生重大变化。历史事件发生,都是形势发展的重大标志,大量邪恶生命被解体,没有充足邪恶支撑的洗脑班,迅速解体。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释放了最后一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农垦法制教育基地的牌子自动摘掉。

黑龙江省各市猖獗的洗脑班嘎然而止,悄然解体。

全国各地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大部分销声匿迹。一场建三江事件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 。

后来中共在对参与建三江事件律师的迫害中,有的省市国保毫无掩饰的说,就因为你们整出建三江事件,导致全国洗脑班解体,在全世界面前打了国家的脸,所以国家下决心收拾你们。

参与建三江事件迫害者恶报连连,天理彰显。

中共迫害法轮功从没讲过法律,却始终以法律为名行迫害之实,法律是惩恶扬善、维护公正、保障社会秩序的社会法器,中共却一直把法律作为维护其邪恶统治,迫害法轮功的工具,中共黑龙江农垦系统在建三江事件中,为所欲为,无法无天。但善恶有报,人不治天治,参与建三江事件的迫害者遭到各种天谴,

1、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亲自指挥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建三江事件。2014年11月27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判处十年徒刑。在制造建三江事件当年即遭恶报。不可一世的太上皇成为阶下重囚。

2、2015年继隋凤富之后新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王兆利,仍然实行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继续非法开庭,陷害四名法轮功学员入狱,2015年元旦期间王兆利全家遇车祸,王兆利和其儿子骨折。

3、黑龙江省公安厅姓谷的副厅长亲自到建三江现场指挥,2014年底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4 、建三江检察院最年轻的副检察长郝红军于二零一六年初突发严重脑溢血。就是他在2014年接待江天勇、唐吉天四位律师和受害人控告青龙山洗脑班时,百般刁难不予立案,后来却善恶颠倒把控告青龙山洗脑班罪行的四位受害人和家属起诉,致使四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冤判入狱。

5、在建三江事件中,冤判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建三江法院院长付文和主审法官刑庭庭长王敬军,2016年两人合伙贪污罚款事发,两人被撤除院长和刑庭庭长职务。建三江事件事发时任建三江法院立案庭庭长李刚因特大非法融资主犯被判刑。此案牵扯很多公检法人员和在职官员。

6、建三江事件时任建三江公安局七星分局副局长李炳华,因贩毒吸毒2014年被判十一年徒刑。

7、直接参与迫害的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教导员司金刚车祸重伤。

8、直接参与迫害的七星公安拘留所警察徐占和跳楼自杀身亡。

9、原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公安部门)大队长于荣,身患三种癌症死亡。

10、原七星农场党委书记石忠诚参与迫害法轮功十年,身患绝症不治,两人都在2014年建三江事件时期死亡,时年都在五十多岁。

建三江事件已发生六周年,特别在大瘟疫针对中共而来的关键时刻,我们真心希望世人了解真相,认清中共邪恶本质,远离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记住法轮大法好,得到神佛的护佑,躲过人类的大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