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脑班与大力鬼

布乐


【正见网2013年10月16日】

看到网上各地洗脑班死灰复燃的消息,我想起了密勒日巴佛传记中的大力鬼。它去一户不信觉赛喇嘛的人家兴妖作怪,害得这家牛羊死人生病灾难连连,请来别的喇嘛非但降不了妖连喇嘛本人也被大力鬼所伤。万般无奈之际这家人听从了好心人的劝导请来了有真言咒术极大威力的觉赛喇嘛。觉赛喇嘛还没到跟前,大力鬼就吓得跪地求饶“您所去过的地方我没有敢去,只有这个地方你从来不来我才敢来的,请您饶命”,方得以保全性命。看来即便是低层次的鬼也知道量力而行,那何况被旧势力(也是神)操纵办洗脑班的坏人呢?

我从95年看到《转法轮》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今生不用再看任何的书了,这就是我生命的唯一。从95年开始抄书到97年开始背书,迫害前我已经熟背《转法轮》,《精進要旨》中的大部分经文也已烂熟于心。所以当邪党的血雨腥风来临时我很坦然,看着一幕幕小丑的表演,我记着师父的法:“我们把常人社会的形势改变一下,大气候反过来的形势下,看谁还说大法好,看谁的心态在变化,这一下子不就表现的淋漓尽致了吗?”“大法是宇宙的,贯穿到常人社会中。这么大的法传出来,一切的一切能不做安排吗?所发生的事不是在考验大法弟子心性吗?什么是修?你说好,我说好,大家都说好,那能看出人心吗?就是要在关键时刻看人心怎么样,有些心不去连佛都敢出卖的,这是小问题吗?有人怕,怕什么?弟子们哪!你们不是听我讲过,一个人修成罗汉时,心里产生怕的念头而掉下来了吗?什么常人之心都得去呀!”(《精進要旨》-<大曝光>)我明白这是淘沙开始了。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持续十四年了,身边的同修有各种各样的表现,而我一如既往,新经文下来先是抄后是背,行走坐卧心里在背《转法轮》。大法是我全部的生命,法理如同血液在心中流淌。溶于法中如同進入深山后的美妙,鸟语花香溪流潺潺,世俗中的恩怨情仇离我很远很远。

师父说:“人就象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精進要旨》-<融于法中>)我们这个身体里装進去的都是法,那么不就是个法器吗?在高层次上看法器,会是多么的殊胜和美妙,金光闪闪光焰无际,旧势力的坏神敢来碰我们吗?还敢操纵坏人办什么转化班来迫害我们吗?还没到跟前就被彻底融化销毁了,结局还不如那个大力鬼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5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