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配合解体洗脑班 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同修

静心


【正见网2014年02月21日】

虽说我是一个人在这修,但绝对的独修是没有的。我每天上大法网站看明慧正见网,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里。那里是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共同交流的平台,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很关注迫害案例,不时为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发正念。迫害同修就是迫害大法,就是迫害我们自己。同修有漏会在法中自然归正。一发现本地市有迫害发生我会加大发正念的力度,条件许可的话,我会近距离去发正念,营救同修。师父说:“你们是同门弟子,大家都在为宇宙正法在尽心尽力,所以互相之间要配合好,不要过份的用常人心来看待问题,互相之间带着常人心产生一些不应该发生的矛盾与争论。这些事情都应该有大法弟子宽容、善良、祥和的表现,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把同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虽说素不相识但我们是同门弟子,就是一家人。就有责任去共同维护这个整体。去年夏天,我在明慧网上获悉,本地在某地正办洗脑班,非法关押了数名同修。我看到这一消息后,便向那个地点发出强大正念。决定亲自到洗脑班所在地近距离发正念,营救同修。此消息已经上网,我想会有诸多同修配合做此事。我是近水楼台,绝不放过这近距离除恶证实法的机会。

在大量学法的前提下,我驱车前往。洗脑班在我市的一个集镇上,那里建有我省最为著名的疗养院。有座综合性大学在附近,历史悠久,人文景致丰富,那里的疗养院结构规划非常漂亮,水榭楼台花园式的布局,也是个社区。我地以温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著名。

从我家到那集镇大约有30分钟车程,我一路奔赴。一路发正念背法清理着邪恶。那洗脑班在四面环山的一个最僻静的疗养院中。我到达那里,立刻感到另外空间的邪恶非常密集(我是非常敏感的人),头昏眼花,腿发沉。那镇上的人好像是被邪恶控制,面目表情很呆滞,问他们路时,表情非常冷漠。那儿的空间场非常邪恶。

我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地点,开始用几个手机放大法真相片,用mp5播放九评,发正念先进行半小时的清理自己。清理过程中,身体的干扰也是很多。那里的邪恶密集,让人不能集中精神,同时腿非常疼痛。那些邪恶在拼命往我身上压进不好的东西,干扰我的思想,眼睛发蒙,腿沉重。那里离我市行政区域很近,是邪恶集中地带。我努力地控制着自己思想,清理邪恶对思想的干扰,使思维清晰起来,让精神能够集中起来,经过半小时的清理,开始往那个邪恶洗脑班发出强大正念。灭尽操控此洗脑班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一切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解体洗脑班,打出摄魂大法定住邪恶,下个罩子圈住邪恶,打出大法轮清理空间场,层层灭尽各个空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用化功化掉。无条件释放同修,迫害同修就是迫害大法,法理不容!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法器生命体一起参与正法,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

我集中思想念动正法口诀,请师父和各方正神相助护法神护法。念力强大,唯我独尊,捣毁一切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不允许迫害存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另外空间正邪交战激烈,我虽然看不见,但因身体非常敏感,天气在剧烈变化,天昏地暗,飞沙走石狂风大作,黑云笼罩着那个洗脑班所在的位置。我往那里不停发正念,有了师父的加持和众神助阵,法器也是卖力。一直发正念,渐渐地我不感到身体的疼痛了,感到轻如羽翼,感觉到像是坐在鸡蛋壳里那样美妙。泪流满面,整体空间场变的非常清亮,金光闪闪。一看时间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那乌云渐渐散去,风也停了,太阳出来了。天清体透,我继续跟这一方众生讲真相,打出意念到他们明白的那面,无论他们以何种生命形式存在。众生都是为法来的,同化大法,感受到大法的洪恩,大法慈悲,救度一切众生。然后驱车回家,一路上继续发正念背法,遇到有缘人面对面讲真相。

此次之后,我每天都是往那个洗脑班发很长时间的正念。在同修的整体配合下,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洗脑班解体。

帮助同修是修炼自己,是圆容法。大法是无私为他的。因为师父说过:“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进要旨》 <佛性无漏>)同修有难不能坐视不管,义无反顾地正念配合帮助同修,是法的要求,也是在兑现此生为法而来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