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洗脑班草草收场示邪恶灭亡之先兆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9日】

8月28日,赤峰市原定半个月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只办了两天半就草草收场。原定计划强行非法转化大法弟子近20人参加的邪恶班,结果只有3 人。据公安人员内部透露:“列上名单的人叫谁谁不去,一找大法弟子,家人和亲戚都挡着。最后,把3名有工作的人找了去。”还有的610人员说:“办这个班有什么用呢?真没有意思,到现在还搞这个,上面尽整没用的。”

办班期间,全市大法弟子不断的发正念,消毁了大量的邪恶因素。据有的工作人员说:“这次办班怎么不比以往呢?领导们一个个打不起精神,610头子陈晓东讲话时,无精打采,有时表情一愣一愣的,像断电似的。这人嘴茬子很能讲啊!这是咋地了?”

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开始的时候能在全世界疯狂,后来它们只能维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统里了,监狱啊、公安局啊,什么国安哪、劳教所,这套系统里。现在这套系统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现在收缩到监狱、洗脑班,也没那么大力量了,就连它北京那块地方它也难保了。”正法的進程真的很快,邪恶真的越来越少了,越来越完蛋了。连办班的人员都没有信心,都在强硬头皮应付着,自己都感到大势已去。

但邪恶还扬言:“准备再办第二期洗脑班。”还说:“十八大之前,要抓一批人。”其实,这话不过是给自己壮胆,是他们说了算的吗?正法十余年来,赤峰大法弟子哪个被吓住了?而且我们看到,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越来越多。过去人们花真相币时胆胆突突,现在老百姓花真相币很自然,还不断的骂恶党:“这刮民党啊,可早点玩完吧,好让老百姓过几天好日子吧。”人们敢在公开场合谈论法轮功了。同时,迫害大法弟子的邪警邪人恶报越来越多。第一任610头子杨春月,儿子恶报死于车祸;第二任610头子陈晓东,妻子只做一个小小的胃肠息肉手术,便一命归西。这是偶然的吗?

希望赤峰大法弟子在抓紧修好自己的同时,多发正念,让在四监狱、各级610、国安、司法部门、看守所、派出所等部门的邪恶没有喘息机会。彻底灭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