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破除洗脑班对弟子的迫害

十四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23日】

在明慧网看到不少地区的学员在洗脑班被迫害,就此事与大陆大法弟子交流。

我是武汉市大法弟子。武汉很多地区办有洗脑班,可A区就没有。这是这个地区弟子们整体破除旧势力安排的结果。

1999年7.20以后,邪恶就在A区成立洗脑班。最初学习班设在宾馆,第一招待所。被管的学员只有5-6人。一天早晨,走脱两名学员,这两名学员冲破阻力到北京。邪恶就把其余学员转移到原A区交通大队办公楼,最多管有9人。A区安排三班人马监管,24小时监控。并强迫每一个人交伙食费。我们当时就对区委的人说,你们监视居住,是不合法。我们不交。

我们继续学法交流,有学员说,就在这里证实法。有学员说应该跑,意见不同。一天晚上,又有一个学员走脱。邪恶非常生气,对剩下的学员监控更紧,并加了铁门铁锁。剩下几个学员又切磋,决定走。他们逃出来之后,看到车上挂着的弥勒佛像对他们笑,就悟到做对了。到最后,学习班只有一个60岁老年学员没走。邪恶一看,花这么多的钱与时间看管一个老人,就放了他,不了了之。第一起学习班结束。

邪恶后来又陆陆续续办了8期洗脑班。除了那位老同修以外,其余被管的学员都跑了,最多时,大家集体跑。邪恶没招,学习班彻底取消。见证这一切的是那位老年弟子,9期学习班他都被关。每一次,到最后就剩他一个人,每一次他看到学习班关门。这跟他的学法有关,他愿在学习班证实法。

我们这么做是根据师父讲的“真疯”的法。“家里人一看她疯了,老往外跑,就给锁在屋里。等家人走以后,一指那个锁头就开了,出去了。那就用铁链子锁上吧,等家人走了以后,一抖搂铁链子就开了。管也管不住她,就这样她会吃很多苦。”

通过学法悟道,人怎么能管修炼人呢?邪恶怎么能管正神呢?处在哪个层次境界,是由哪个层次的法决定。邪恶算什么,你有了符合它的心,它才管的了,关的住。我们证实了法,同化了法,正念制恶,邪恶被我们控制,正念显神威,冲破万魔阻拦。大陆的恶警,又叫管教,它怎能管我们、教我们呢?

不对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