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建三江洗脑班的恶行看中共的本质



【正见网2014年04月14日】

建三江,是一个地名,位于东北边陲,与俄罗斯隔江相望,隶属黑龙江农垦总局俗称北大荒)。建三江最近很出名,源于当地公安强制拘留和暴力殴打为法轮功学员维权的四位律师,引发海外媒体和政府强烈关注,国内律师同行和正义人士更是发起接力声援。

事件回放

2013 年11 月14 日,下午两点半许至五点半,四位正义律师江天勇、梁小军、唐吉田、王成到青龙山黑监狱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八名法轮功学员家属随同前往。由于洗脑班完全是一个违法机构,里面的恶徒房跃春等不敢公开应对,律师们就在外面大声冲里面喊话:“房跃春、陶华、房秀梅、金言鹏、周景峰你们犯罪了。房跃春,你今天未经法律程序非法拘禁他人,明天等着被双规吧。不要以为你有今天这个身份就可以高枕无忧,不要以为你现在的行为没人知道,我们今天来就是希望你立即放人,我们要控告你非法拘禁公民!”

2013 年12 月5 日下午下午三点至六点,江天勇、赵永林、唐吉田、王成四位律师和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趟着深及膝盖的积雪,第二次到青龙山洗脑班,发现这个黑监狱的牌子撤掉了。四位律师在门前一遍又一遍地喊话:“房跃春,你在犯罪!马上放人!于松江回家。”黑监狱的大门紧闭,连灯都不敢开。

2014 年1 月2 日从上午九点许至下午四点半,王全璋、赵永林、梁小军、黎雄兵、董前勇等五位律师和部份法轮功学员亲友,到黑龙江省检察院农垦区分院递交一份《要求上级检察院督促下级检察院依法履行职务的意见书》和有关控告材料。

2014 年3 月20 日下午四点半至七点,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四位正义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家属共四十余人,第三次前往青龙山黑监狱,要求立即释放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行人在门口持续几小时高喊:“房跃春,你在犯罪!房跃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等。

2014年3月21日,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总局警察绑架了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代理律师,被非法抓捕的学员和律师多人遭野蛮殴打,至少有三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已被送医抢救。另外,前往建三江营救的“失踪公民营救团”的部分成员和律师二十九日也遭警察绑架。

对律师的打压进一步撕开“法制教育”黑幕

四位律师为什么会来到建三江为法轮功学员维权,是因为这里建立了一个迫害法轮功的洗脑基地——“法制教育基地”。它位于同江市境内的建三江青龙山上,自2010年4月至今,非法拘禁了近百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遭到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拘禁的期限少则数天,多则7 个月,还被勒索上万元的所谓“转化费”。它实质上就是一座黑监狱, 是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而建造的。类似的场所在全国各地都有。这样的黑监狱可以不经任何法律程序,甚至在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他们绑架进来。一旦绑架进来之后,就会被严密监控。如果不顺从中共的洗脑灌输,就会被施以各种酷刑,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建三江这个法制教育基地实质上是受当地 “610”主管的。

该洗脑班对被关押者进行惨无人道的摧残,仅举几例:

◎吴东升,女,红兴隆管理局五九七农场。2002年9月27日早晨7点多,政法委书记陈建福、杨树林、原总场七连高书记把吴东升绑架到建三江七星农场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两年多。2011年10月10 日,吴东升被绑架到青龙山洗脑班迫害两个月。

在青龙山洗脑班,房跃春叫来两个打手,一个叫金言鹏,一个叫周景峰,他们俩将吴东升拖到另一间屋子里,将吴东升的两手向两边抻直,然后用手铐铐在两边的铁床沿上,还要向两边抻,让你站不起来也蹲不下。所有受过这种酷刑的人,都是无法承受的住。时间长了手铐越拽越紧,勒进肉里,勒破皮,勒出血,疼痛难忍。两腿蹲时间长了肿胀、麻木,胃里翻江倒海,恶心要吐,甚至有的人多次昏死过去。

◎ 2012年9月5日,孟繁荔在家中突然被绑架到青龙山洗脑班。在洗脑班,两个打手把她架到没人的大厅,把她双手戴上手铐,分别铐在两个椅子上,椅子上坐着人,将椅子使劲抻到极限,强迫她蹲着。打手们把她塞到桌子底下,又拉出来,还不时活动她的双手,让手铐扣的更紧,孟繁荔感到心脏象要撕裂般的疼痛,双手被手铐勒得麻木、剧痛、血压急剧升高,双腿酸痛。

◎法轮功学员孟宪杰2010 年1 月20 日被关进此黑监狱,两只胳膊被用寸宽胶带牢牢粘在(10×70 公分左右)两块木板上,被强行滴注不明药物,致使孟口吐鲜血。五天后(1月24日)孟被送回家,数月不能起床,全身疼痛,一动就抽搐昏厥。

◎丁慧君,女,齐齐哈尔管理局克山农场。2011年11月15 日在哈尔滨女儿家看孩子,克山农场政法委、警察和社区七人窜到哈尔滨在丁慧君女儿家中将其绑架。七人分别是:程兴业、徐发、李新国、张玮、李朋、张彩红、杨继伟。16 日丁慧君被劫持到青龙山农场洗脑班,而且还强迫每月交两万元的“生活费”。

◎2012年3月21日,法轮功学员霍金平被送往青龙山黑监狱实施迫害。黑监狱主任房跃春为了不让霍金平睡觉,用手猛劲抠霍金平的眼睛。青龙山洗脑班做饭的,拿蜡烛的火苗烤霍金平的下巴颏,霍金平的下巴颏被烤焦,皮肤灼伤后落下了疤痕,5月1日中午,黑监狱实施酷刑的凶手金言鹏找碴打了霍金平几拳,当时就把霍金平打吐了,因为霍金平已绝食近两月,身体非常虚弱。

5月3日从中午到晚上,金言鹏又象被魔鬼附体似的,疯了一样往死里打霍金平,拳打脚踹,不分部位,一个猛拳把霍金平打到床底下,又拽出来用脚踹,连续打了一个多小时。5月23日,金言鹏和周景峰事先预谋好来势汹汹,这次他们两人勾结起来同时对霍金平行恶,二人同时出手,失去人性的凶狠残暴。二人同时前后夹击,同时踹霍金平身体的同一部位,他们同时后退几十步,又同时起脚向前跑,猛踹霍金平的身体,当时霍金平五脏六腑被震的撕心裂肺的痛苦。第二天霍金平翻身也翻不了,裤子也穿不上了,腿肿的老粗。霍金平从被绑架后,一直绝食抗议无理绑架。青龙山黑监狱就强制给霍金平插管。一根管子插两个月,从不往下拔,两个月更换一次管,六个月换了三根管,每天灌五遍食。霍金平瘦的皮包骨,仅有七、八十斤,已没人样了。而且他的口腔全部溃烂,咳嗽的厉害,舌头都烂了。9月21日,霍金平在青龙山绝食已六个月,胃被插坏了,每时每刻疼痛难忍,弯腰近九十度,行走非常艰难,扶着东西才能勉强挪步。霍金平的生命已危在旦夕,直到十月二日,奄奄一息的霍金平才得以回家。

洗脑班的恶行暴露出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

去年年底,劳教所解体,并不认为着中共解体。中共作为西来幽灵,骨子里就是个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教,来到人间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建三江洗脑班的恶性进一步暴露出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与邪教本质。揭露中共老底的奇书《九评共产党》中有一段话振聋发聩: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那些对中共邪党还抱着幻想的人,对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密令还抱有幻想的人,真的该清醒了。

时至今日,对法轮功及学员的迫害已经走向破灭,迫害的元凶江xx至少在十三个国家被控告;至少有四十多个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在世界三十个国家受到控告。这些迫害法轮功血债累累的恶首元凶们一方面正在面临国际法庭的正义审判,一方面在国内已逐步或已经失去权势而面临被清算的下场。善恶有报是天理,随着薄熙来、王立军被判刑入狱,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落马,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迫害法轮的元凶之一周永康被逮捕,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正在引起国际社会更大范围的关注与谴责,不管国内还在出于保党需要如何掩盖,但是,等到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真的到来之时,就是人自己的选择报应之时。天惩就在一瞬间,每个人面对中共的邪恶与法轮功真相,可贵的中国人,您要选择什么,生命的未来就在善恶这一念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