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武汉专案的经历和体会

美國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6日】

一、 这次打武汉专案,接通的第一个电话是一位基层领导,曾参与绑架过一名大法弟子。我以古罗马帝国在4次大瘟疫中灭亡类比这次中共肺炎,全面讲了大法真相,对方一直在静静的听,有时还有互动,这通电话讲了二十几分钟。最后我和他说,你今后要帮助大法弟子,用自己的行动赎罪,共产党已经没有能力迫害体制内人了。最后他用真名退党。

我感觉之前武汉同修和其他海外同修给他讲过真相了,他已经明白了许多。此时此刻是他自己希望得到大法的救度。感恩师尊!谢谢同修!

还有一通电话是武汉市公安局的一个领导,对方边听边用非常真诚的声音反复说:谢谢!谢谢!然后听了2分多钟挂了不再接。像是一个明白真相的人,但不想在电话里多说。

接下来就不太顺利了,接听时间长的不多,有的接听很短时间就挂了,很多人不接。什么原因呢?这时电话响铃给了我答案,因为我们营救平台打的都是公检法系统的电话,发现许多家庭的座机都是统一的响铃,内容都是:…...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等等。这说明邪恶惶恐的中共太害怕真相了,在加强全面控制人,连电话响铃都统一装上了,内部一定是有严格控制了。

针对那些不敢多听、听的时间很短的人,我写了一段用事实来说话的短稿来揭露中共,让对方能在不到50秒的时间里明白是谁在造谣。

短稿是这样的:朋友您好,当第一个中共肺炎患者出现时,医生说出来了,共产党说医生造谣,把人处理了;当许多患者出现时,许多医生提出公布真相,现在控制还来得及,共产党又说是造谣,是唯恐社会不乱,强迫医生签订保密协定。现在大爆发了,医院住不下了,共产党封城了,把人关起来等死。现在医院里死人成堆,火葬场24小时烧不过来,许多医生护士把录像发到网上。共产党拼命删帖,然后欺骗我们不信谣、不传谣。老百姓在网上哭诉说:共产党是吃人的魔鬼,快倒台吧!

使用之后效果还不错,对方是有触动的,如果这时没有挂电话,就抓紧时间告诉对方做到以下3点就可以真正自保:一是停止迫害大法弟子,帮助大法弟子;二是退出中共党团队;三是心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的只听十几秒二十几秒的就再打分2-3次说完,或者直接先告诉对方自保的内容。

有时候会遇到骂人的,其中有的不是真的想骂人,只是一种恐惧的表现,当他担心接听电话会给自己带来麻烦时,他骂人就是安全的。有时候对方威胁要举报也不是真的要举报,一次我打电话给一个公安局的纪委书记,他接听2次都很短,再打过去就吵吵要举报我,我说你稍等,我说完了你连讲话内容一起举报吧,多一个人知道,他也会平安的,他一下子不说话了,等我说完如何保命才挂电话。

二、面对中共肺炎这个世纪大瘟疫,面对邪恶疯狂、生灵涂炭,心中真切的感受到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深切体会到自己修的不好,真的会影响众生被大法救度。

许多时候当遇到众生拒绝听真相时,在为众生难过的同时,也在向内找,是不是自己修的不好,缺少同情心,同理心?或者是有执着于自己打好电话,有急躁心,求结果的心?或者自己在讲真相时是否只是表面上做到善良,而达不到那种发自内心的、无私的只为别人好?…...我发现自己还有许多没有修去的人心。

有的时候当看到众生表现麻木,不愿意接受大法真相时,会认为这人与大法无缘,最近我突然想到:我在修炼中有没有麻木的表现呢?我听师父的话了吗?或者我想听师父的话,而实际上并没有达到呢?我信师父是否是因为我需要师父,我离不开师父,而却不能做到清醒的听师父的话修去自己的一切人心执着?

师父在《洪吟》〈苦其心志〉中说:“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在这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勇猛精進,时时向内找,修去一切人心!修去层层对自我的执着!同化真善忍,助师救人,兑现誓约!

叩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