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一思一念 念正路宽

大陆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20年01月08日】

修正一思一念

一次去女儿家,半路堵车了,我就想:正好!我可以利用这时间看电子书学法!学了一个小时后,车还在堵。女儿,女婿就说:“家里饭早就做好了,孩子一会也该睡觉了,这么堵下去可怎么办?”

我听到这句话就想:修炼人所遇到的事哪有偶然的?不行!我刚才那一念多自私啊!不能这样堵下去!孩子也该睡觉了,在等女儿回家。老人劳累了一天,做好了饭等我们回去,多辛苦呀!

就象师父所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不到五分钟就不堵车了!

念正路宽

一次同修A让我帮他写体会,说的过程也很详细,我也记下了很多,晚上吃完饭后就开始整理,一直到23:00,总算写完了,可是读起来很空洞。第二天拿给同修A看,A说还想加些内容,这样他又说了一些细节,我也记下了些文字,回家后晚上吃完饭,想写又觉得难。

我就放下心学了一个半小时《转法轮》,然后我拿起笔开始整理。思路清晰,下笔如飞,一会儿就写完了。
我明白是师父给我的智慧!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