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炼功中的点悟

大陆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20年01月15日】

前几天,在晨炼第二套功法时,师尊点悟我,我回忆记录下来,与同修分享:

0、津汁玉液(金枝玉叶),当时口中不断地出玉液。

1、身体上哪不舒服,不能当作是病,是功在你身体里动来动去。

2、觉者的思维是为他的,为正的因素负责,动念即成。

3、修炼要最大限度地与常人保持一致,为的是接近众生、救度众生,不是同流合污。

4、修心断欲去执着,转变观念是上层次,认识更高的法理。

5、船要启航,就要解开缆绳。执着心就是多条缆绳,都要去掉,才能启航圆满。

6、过去写稿:是为了发表,登了就高兴,不登一颗心总是揪着。现在写稿:是把修炼体会、教训写出来,让同修少走弯路,正的体会与同修分享;所写内容以法理为指导,对同修提醒、升华有没有帮助?有帮助就写。

7、为师尊分忧。为整体提高考虑,发挥协调的作用;帮助“病业”同修,从法理认识上、提高上来;帮助同修,要谦卑,看同修的闪光点,以鼓励同修为主;把同修的缺点、执着心当作是一面镜子,反观后找自己的不足;用善意、慈悲的方式恰当地指出同修的不足。

8、认清修与炼的关系。帮助同修就像对常人讲真相一样,有针对性,根据他(她)的执着,用法理指导同修走出误区,学法得法,做到是修;认清师尊安排与旧势力安排;转变观念,提升上来,无求而自得。

现阶段认识,有不妥的地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