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三退数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8日】

师父在新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详细的谈到了三退人数的问题。我悟到,被救度的人数还远远没有达到师父正法的要求,师父心里着急。

对这个问题我算了算。遭迫害以前我们大法弟子是一亿人;遭迫害后,有的掉下去了,有的放弃不修了,真修实修的没有一亿人,就算是一半,五千万。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至今,已经过去了十五年。现在总共三退人数是不到三亿四千万。十五年来,平均每人三退的人数是七人。这是什么概念?

作为大法弟子,每个人扪心自问:三退了多少人?尽心做了吗?可是,我们当初从天上下来的时候,都在师父面前立下誓约的,尽管这誓约的内容不能详细知道,但是师父在讲法中告诉过我们,在人间助师救人就是我们立下誓约中的内容之一,完不成,兑现不了誓约,到算总帐的时候,那怎么办?那时是用大法衡量的,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是绝对的严酷无情的,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在这不多的时间里,确实应该考虑自己何处何从了。我们的得救,是有高标准的,不能跟普通世人得救的标准一样。我们的得救,是得兑现誓约,完成救人使命为前提的,决不是“自愿三退”和认可“法轮大法好”为标准的。这是极其严肃的问题,一定要严肃的对待,不可敷衍敷衍就过关的。

大法完整的摆在那儿,自己想怎么样,将来的去向如何,层次在哪儿,境界在哪儿,果位在哪儿,全部在今天的正法修炼过程中产生。对这些问题,自己认真的想一想吧?!责任啊,负没负责任,也是能否达到大法标准的衡量指标之一。我们为众生尽心尽责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