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对当前大部分地区绑架骚扰大法弟子所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2日】

目前从明慧网公布的情况来看,各地区疯狂的绑架,骚扰大法弟子,而且区域越来越扩大。吉林、辽宁、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不断的有大法弟子被绑架和骚扰。就本地目前的情况谈谈我的看法。

六月末,明慧发表《所有大法弟子须知》后,本地有很大一部分同修没有及时的卸载微信等软件,大多数在观望。一部分老同修们不会卸载,一部分因工作等因素没能及时卸载,还有一部分不想卸载......这时,突然传出邪党政法委开会,准备加大对法轮功的打击力度,于是大家向内找,重视了明慧编辑部的通知。及时的卸载了微信等软件(仍有少部分学员没有卸载微信等软件),并统一时间发正念,及时的清理了邪恶,没能造成大面积的绑架和迫害。

个人认为,无视明慧编辑部的通知,以各种理由继续使用微信这不是一个大漏吗?邪恶能无动于衷吗?这不是抓到了迫害的最大的把柄吗?师父再三的强调重大问题看明慧,可是作为大法弟子怎么能不按明慧编辑部的通知去做呢?因此请迫害严重的地区的同修们找一找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如有,及时改正过来,避免遭受邪恶的迫害。

个人浅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