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责任和使命

大陆大法弟子 真欣


【正见网2018年04月16日】

父亲在六十年代初最艰苦的“三年困难”时期(实质是中共人为造成的人祸灾难),在无医无药之中病逝。留下了七十多岁的老奶奶、四十岁的母亲和我们兄妹五个孩子。以后的岁月都是母亲一人承担起赡养老人、养育儿女的责任,其间几十年又当爹又当妈的艰辛劳碌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

由此母亲大半生无怨无悔的付出和伟大的责任感也潜移默化的传给了我们这一代。我们都是很自然的孝敬老母亲,教养好各自的儿女,尽力减少现代观念的侵蚀和毒害。这种无私的责任感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之一。

然而,共党几十年的破坏传统文化,当今好多人已经失去了这种可贵的责任感。人们追求的是个人享受,个人的快乐,个人的欲望满足,为此而不择手段。从而对老人、对孩子、对婚姻不负责任,只想要自己幸福,不想为他人付出已经成为社会常态。致使多少老人被儿女赶到街头,婴幼儿被抛弃甚至弄死,等等各种罪恶现象在各地出现。

法轮大法的洪传,造就了上亿人的道德回升,身心健康,优良传统的回归。修炼大法的人,都在身体力行履行各自的人生责任和历史的使命。有多少人修炼大法后,无法治愈的疾病好了,身体健康了,夫妻和睦了,婆媳亲似母女了,儿女知道孝顺老人了等等。特别是修大法的人看淡名利,与世无争,处处都能为别人着想,等等。这一切不得不让人感叹: 法轮大法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是人类的希望!

我们兄弟姐妹五人都非常幸运走入大法修炼,然而在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大法的十八年里,我们都经历了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 ,大哥被迫害死了,弟妹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任何疯狂残酷的迫害都不会改变我们修炼的信念和意志。

在家庭中,我们尽好各自的责任;在社会上,我们做好各自的工作;在修炼中,我们尽力做好“三件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世人)。现在,大法修炼已经贯穿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我们的心中,满满的装着各自的责任和使命,很少有个人的享受和个人的欲望,每天除了必需的生活劳作和社会工作之外,几乎所有剩余时间都是用来做好“三件事”。

在讲真相过程中,当有人破口大骂的时候,我们会呵呵一乐,继续讲,因为感觉那人受毒害很可怜,一定要救他们;当有人明白真相得救时,那是心底里的快乐和幸福!这时候,什么苦啊、累啊、蚊子咬啊、风霜雨雪啊,都会忘掉了!

大法修炼中的“三件事”不只是历史的责任,更是神圣的使命!  修炼大法是我们生生世世的等待,这万古的机缘我们等到了,这有多大的幸运,已无法用人的语言来表达!在履行责任和使命过程中,当然有艰辛,有苦难,有付出,也有被伤害;但是更多的是:有心里的快乐,有真正的幸福,其乐无穷!那是只有修炼人才能体悟到的幸福和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