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数学

清风


【正见网2019年06月23日】

数学: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生命,他是描述和表现物质空间概念和他们之间关系的载体,他贯穿的空间很高,但越是到高层次表现就越简单,越到低层越庞杂,这和法的表现形式很相似,比如师父讲法里提到的关于宇宙的一种结构,也就是宇宙里有苹果王,狮子王(大意),这种结构就可以用复合函数来表示。

色欲:常人讲色字头上一把刀,这是从贪色容易惹是非甚至闹出人命的角度来总结的,其实那是在某一个空间的真实体现,真的是一把实实在在的刀,它把另外空间的身体割破,使里面好的东西外流,坏的东西往身体里灌,最后表现在人的空间的结果就是这个人身体虚弱,疾病缠身或是是非麻烦不断。

诗中有画,画中有诗: 常人形容描写景物的诗,使读者如置身图画当中。 实际也是讲的另外空间的实情,有的诗在另外空间看就是一副画,而有的画在另外空间看就是一首诗,常人有时候也有这种感觉只是看不见而已,宇宙太奥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