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怎样正念回答警察的询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14日】

在看学员的交流文章时,经常看到警察在询问学员是否还在炼法轮功时,基本上学员的回答都是:炼,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炼。

个人所在层次认为,警察问什么,学员就回答什么,不论回答的是炼还是不炼,其实都没有达到法的标准。都是在配合邪恶,按照邪恶的命令、要求、指使在办。

当邪恶找上门时,学员只要心不动,按照师父讲的法做:“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学员按照师父讲的法做到了,达到了法的标准,就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就破除了邪恶的所谓的考验。

举个例子:当警察询问学员是否还在炼法轮功时,学员可以这样回答:我信仰什么与不信仰什么,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是受宪法保护的,你们没有权利这样问我。你们知道吗?你们是在执法犯法,我保留控告你们的权利!或者说我要控告你们!从法律角度上给他们讲清真相,救度他们。

讲的过程中,我们语气平和不失威严!

举的这个正念回答警察的例子只是抛砖引玉,学员在遇到类似警察询问时,根据具体情况,按法的要求,不配合邪恶,正念十足,各显神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