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超常的三个小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见网2018年06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年底得法的老弟子。我自己做得不好,但师父也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三件事做的也不好,可师父一直在管着我和我的家人。

二零零四年,我哄着外孙女,但不小心在关门的时候没注意外孙女的手,她的手被门缝压扁了,可是外孙女也没怎么哭,不一会儿就恢复了正常。这要是没有师父管,后果不堪设想,谢谢师父!

有一天我在火炉上烧水,把煤添上,没封,就带着孙女去广场玩。一玩就是一上午。回家一看,并没有着火,也没有熄火,而是刚放上水一样,这真是师父在管着我,整个事情都在师父的安排之内,这真是奇迹呀!这一次又是师父给我们化险为夷,师父您费心了!

又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刚烧开的水洒到了脚上,那可是开水呀!那样洒下去,要是常人肯定是严重烫伤,而我的脚只是一红,并没有烫伤的那种刺痛。这都是师父的慈悲,这真是神奇!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我要时刻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我们全家都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