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行动就是最好的“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福临


【正见网2018年05月29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师尊说:“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会改变周围的环境,你就会改变人。你用不着去讲太多,我的大法是给今天大法弟子讲的,不是给常人讲的,不要注重太多人怎么想的。只要你们在人世间能够走正自己修炼的路,谁都会正视你。”(《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按着师尊的要求:在家、在单位、在社会交往中都要做个好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我们的行动就是最好的“真相”。下面将不修炼的常人对大法弟子的评价汇报给师尊和同修们,不符合法的地方恳请同修们指正。

农村老人说:法轮功就是好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我们在哪里都是好人”。我地区有个男同修,姊妹兄弟五人,他排行老三,由于修炼法轮功,進京为法轮功朦冤说句公道话,被中共无辜冤判“劳教”三年。出来后工作也没了,经济条件更是别提了。二零一三年的初冬,他回家探视在农村居住接近八十岁的老父亲,晚上爷俩唠嗑到很晚,老父亲睡着了,这位同修冻得睡不着觉。就在想:师父要求我们修炼人要对众生都好,这位老人即是众生,也是我父亲。我要给他按个炉子,让他住暖和一点。

第二天他就买了炉子和烟筒,正在安装的时候,他的侄女来了,看到叔叔在安装炉具,就说:“叔叔,多买点烟筒,在房里烟筒长一些,散热就会多一些,屋里就暖和了。”男同修想:我也知道,可这不得多花钱吗!自己现在是“囊中羞涩”。但还是咬咬牙又多买了两节烟筒。炉子安好后,睡觉舒服多了。他父亲说起了男同修的这五位兄弟姐妹中,个个都比他这个老三过得好,由于江泽民的迫害,经济条件最差的就是老三。老三对他老爸说:虽然我条件最差,可我们师父教导我们修炼要修出慈悲心,对谁都要好,何况自己的亲人。所以我才给您安炉子取暖,这是我师父教导的结果。

老人到街上碰到熟人就说:“法轮功就是好,我家老三由于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条件差,可这些子女就他给我安炉子取暖,最孝道,法轮功就是好。”

退休厅长说:共产党不如你们法轮功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0”迫害前,我按师尊的要求,干好本职工作,做事为他人着想,所领导的单位是国家级、省级行业先進单位,本人是优秀处级干部、先進工作者。由于参加“四二五”上访和二千年到北京天安门证实法,我被行政拘留、刑事拘留迫害后,虽然降了级别,从省厅机关(公务员)被迫害到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迫害到了新的单位,首先给单位领导讲真相,我牢记师尊的法理:“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根据机关人员自我保护的心很强的特点,我采取单独与各级领导和同事们讲真相的办法,时间长多讲,时间短少讲,提问式的讲真相。大多数人退出了“党团队”。

领导安排我做项目负责人或技术骨干,我按师尊的要求,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所参与的项目有十几个,都通过了省级专家的验收。有的项目获得了部级、省级奖励,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技术上由工程师升到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由于我不争名利(有职称,没有指标聘任),按师父做好人的要求,不计个人得失,埋头搞好工作,受到同事们的尊重。有一次我所在单位退休的厅长(他在位时在江泽民政权的淫威下,免了我处级领导职务,降到正科级),组织一次处长协商会议,要求各处室给退休后的老干部们提供点活动经费,我所在的单位领导外出了,就派我替他参加会议,我一進会议室,退休厅长指着我说:“老X,共产党不如你们法轮功。”我看有四五位处长在场,我只是冲他笑了笑,表示赞同。

司机师傅说:法轮功真没白炼

我们修炼人,在哪都要做个好人,干一行爱一行,干好本职工作,为领导分忧,为同事解难。我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二十多年没有吃过一粒药,身体健壮,我被迫害到某大工程工地后,我利用当业主单位综合部主任的机会,向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不同部门新的有缘人讲真相,大家选择了美好的未来。2013年11月份中旬,在没来暖气之前,有很多同事穿了很厚的衣服,还是有很多人感冒了。有一天在工地食堂吃早饭,那時餐厅里有十几个人在吃饭,我穿的很单薄,项目经理的司机大声的说:“你看人家X主任,衣服穿得不多,就是不感冒,这法轮功没白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