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对自己的改变和家人的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07日】

我是2006年12月份经同修介绍由病业走入大法修炼的。走入修炼后,由于没有和别的同修接触,基本处于独修状态,自己悟性差又不知道怎么修,很少看书,不理解法的意思,就以为学了大法就行了,带修不修的,就是这样师父也管我了,给我净化了身体。当年我家有大马车给公民送砖,身体一好利益心又上来了,就又跟着送砖去了,送来送去干扰就上来了,晚上睡不着觉,各种信息干扰,脑袋里乱说话。师父说:“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转法轮》)。这回我警醒了,知道怎么修了,得按照师父法的要求去做,提高心性向内找,用炼功人标准要求自己,心中有了法,正念也起来了,修炼必须坚持到底。

1、明法理、放下利益之心

丈夫家哥俩,他是老大,当时小弟家也有马车,俗话说同行是冤家,很少有共同语言,谁看谁都不顺眼,学大法后见面我先跟他们说话,婆母自己生活,我们俩家拿生活费,有时小弟就不爱给,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必须得按时给,到冬天取暖的时候轮到我班我就拉煤,他爱拉不拉,冬天我就给换棉衣,夏天我就给换单衣,有时上集回来给买点水果,孩子们回来做点好吃的我就把婆母叫来,一年三节基本都在我家吃。老人年岁大去世了,涉及家产问题,我跟我丈夫说:咱啥都不要,都给小弟,还有地补钱和粮补钱,婆母是三口人的地,加在一起钱有千八百元,我说这钱由小弟支配,给咱就要不给也不争。结果一年给我一百多元钱,师父说:“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 (《转法轮》)。我想我是炼功人必须把利益看淡。

以前到集市买东西常和人争争讲讲,修炼后再买东西从来不争不讲,买主要多少就给多少钱,物品好坏从不计较。大法改变了我,使我放下了利益心、争讲心。

2、家人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在大法中受益

我学大法丈夫很支持,一天没啥活你整天看书他才高兴呢。到发正念时间我没注意他就说到点了,到炼功时间不起来他也叫我,我若是到儿子家住几天他就给师父上香,晚上基本都出去到别人家看电视怕影响我学法。由于他的支持也给他带来了福报,使他在大法中受益。

一次往工地送砖,这块工地正在搭架子,车也很多。过去时拉重载车马没跑起来,回来空车大马就慌了,一个劲的跑,我丈夫拉着钢绳从车上摔下来,被车拖走很远,都有点迷糊了,这时他想起说:“师父快救我”。车就停住了,他从地上爬起来赶车就回家了,到家我看他身后都是土,他跟我说了此事,我说这是师父保护了你。

再一次是秋后下地,地上都是玉米秆,他抽烟引起火来,从我家地开始一连烧了三四家,再烧火就到山上了。地里有个好心人看起火了,就跑回村子找来很多人救火,水火不留情,眼看火越烧越旺,人们干着急没有办法。这时我丈夫又想起来师父,说:“师父快帮我救火。”话刚一说完,火渐渐的就灭了,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自言自语的说这法真神奇。后来有人见我就说:“你学的大法真好,那么大的火说灭就灭了。”世人通过这事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以上是我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和家人受益的情况,我还有很多不足,和精進的大法弟子相差太远了,但我一定要好好修,去掉各种执著心,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