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及家人身上发生的事,见证大法神奇

内蒙古大法弟子 雪莲


【正见网2018年06月10日】

我是1998年年底得法的弟子,那时候还没有结婚,是大龄女子,妈妈、姐姐修炼大法,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记得有一天姐姐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让我看,看完此书觉得很好。书里面所讲的都是提高心性、做好人和祛病健身。我也就开始了修炼,天天早上去就近的公园和大法弟子一起炼功、看书、听大法音乐、学大法。修炼不长时间,中共迫害法轮功,妈妈和姐姐们都被乱党迫害,当时受到外界的影响,有点怕心,加上心性不到位,受到严重的干扰,就带修不修,结婚生子的过了几年。

从新走上修炼之路是二姐被释放后的冬天,姐姐出来后,我三年未见面的儿子对姐姐特别的亲,什么东西都舍得给她,二姐也对他特好,感觉到像前世有缘,二姐为了不放过每个大法救度的众生,就告诉他,让他念“法轮大法好”。切记!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化险为夷。那么小的他就记住了。有一天晚上,我、儿子和他爸我们三个去店里拉东西,车链子总是掉,儿子就说:“妈妈说法轮大法好,就不掉了。”随后就在马路上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后还加上了自己的两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真正好”,一直到现在他都说“真善忍真正好”。儿子就跟大法结下了不解之缘。

到了夏天,抱儿子去娘家小住几日,妈妈家在离市里偏远的小村庄,孩子当时适应不了乡下的大炕,加之夏天热,孩子生病上吐下泻,偌大的乡村卫生院的药没有让孩子的病见效,儿子他爸爸从几百里外的家里给孩子送来了药,把那些难吃的药给孩子灌下去的时候,孩子是哇哇大哭,哭的他姥爷心疼的不得了,最后看着我说:“哎呀!何苦让这么小的孩子受这罪,为啥不好好学法轮大法,吃那个药能好吗?有效果吗?还不如让孩子也好好学法,不受罪,让他早点受益,脱离苦海”。妈妈也趁机说了我。我恍然觉醒,是我耽误了孩子学法的路程,我要正确的审视自身的毛病,放下怕心,好好修炼。合十,感恩伟大的师尊借助孩子姥爷的嘴来点化我。

回到家,正视自己所有的问题,想想这几年对大法的不敬,使我深深自责,望师尊救度弟子,再次好好修炼大法。师父让我从这肮脏的地方里爬出来,给予净化。我开始学法听法炼功,孩子小,我每天都给他放师父的讲法带。一次孩子高烧39度,说胡话,不吃不喝。我有点把控不住了,打电话问妈妈怎么办。妈妈说:“师父说过,就是自己的心性,看你怎么去掉心,关键自己的意念强不强”。我知道自己有问题,就坚持给孩子听老师的录音带。孩子爷爷来我家大吵大闹,拿着钱要送孩子去医院,我告诉孩子爷爷,我是孩子亲妈,我也想让孩子快点好,我比你们都着急,但我就相信大法。过了几天,孩子能下地了,走路打晃,可就是没有吃一粒药就好了。记得还有最厉害的一次,过年去姥姥家,在家就有点不舒服,那我们也开车回去了,到了姥姥家,孩子鼻子就流血,止不住,把鼻子给堵上了,就吐血,特别的脏,是那种粘稠的(头一年也曾住过院吐粘痰),后来他姥爷和舅舅顶不住了,这么流没事吗?在那种情况下,儿子说没事,说“法轮大法好”就好了。整整一天一宿,儿子就啥事都没了,能吃能喝能玩了,儿子就这样过了他的生死关,至今儿子都已十八岁,学法以后一粒药没吃,偶尔消业,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没事了,大法就这样神奇的见证在我们的家人身上。

还有一件见证在我老公身上神奇的事情,更使老公坚信大法的好处。自从重新修炼大法以后,老公也看到妈妈和姐姐们所修炼的一切,他对大法也很尊敬,也不干涉我和孩子学法听法,他自己身上也带护身符,常念法轮大法好。那是2005年,记得好像是正月十四,一场大雪突如其来,那是真大啊,老公正在出车,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内蒙大草原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大雪封住了道路,前面一片茫然,而且又是晚上,老公也不知所措。当时我也惦记睡不着觉就给他打一个电话,告诉他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要有师尊,要有大法,只有师尊才能救咱们,老公说知道了。在那场大雪纷飞的晚上,在师父的保护下,他念着法轮大法好,凌晨2点平安到家。回来后自己都说,大法真好,都不知自己怎么回来的,路上有好多车抛锚,交警已封路,只有他自己顺利平安到家。大法太神奇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大法的神奇使我坚信不移的修好自己。感恩师尊,让我们见证了大法神奇的一面。

2013年寒假,领儿子去世界级的美林谷滑雪场滑雪,儿子很兴奋,玩的很开心,在教练的指导下,很快就在初级道上滑的得心应手。中午吃完饭,我有些累也很懒的出去,就在休息大厅小息一会,儿子他爸和他的战友们领着孩子出去玩了,看见他们玩就闭眼呆一会。等我再看时,没有在初级道上看见儿子,我正在纳闷他们在哪?我看到战友的对象领着他的小儿子急匆匆的走过来,看似很着急。我急忙跑过去问怎么了,他告诉我,我家儿子从中级道上滑下来失控撞在了木桩上,救援车已上去把他拉到急救室了,让我赶紧过去。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嗡嗡作响,中级道是坐缆车上去,从山顶滑下来那速度是…..我身体打了一个激灵,就在胡思乱想的那一瞬间,大脑里立马展现我是学法轮功的,孩子没事,啥事都没有,我急促地跑進医务室,看见孩子是哇哇大哭呢!脸肿的是特别的厉害,我走近他身边,告诉他说法轮大法好,孩子说:他说了,当时就说了。因为在滑雪场是做临时急救,随后儿子他爸的战友联系了就近的锦山县医院,让他们准备就绪及时给孩子做检查。儿子疼的厉害。在车上是嚎啕大哭,使我心神崩溃,心里不知所措,开始埋怨老公不负责任,领孩子上中级道。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感觉好像十个小时,到医院检查完毕,没事,也可以住院观察两天。我说,没事我们就不住院了。医生说:没事,不住院也可以。

在返程的路上,孩子还是嗷嗷大哭,他痛的很啊!我心性没有把控住,觉得县医院医疗水平不行,回程后,我让孩子他爸去市医院找熟人重新检查,孩子他爸说:没事不用去,当时的我有些失控,和孩子他爸大吵大闹,埋怨他让一个初学者去中级道,没完没了地让他赶紧联系人在医院等候。就听儿子大声跟我说:“妈妈,咱们不是学大法的吗,我啥事都没有,我不去医院,你放心吧,学大法的人啥事都没有,到街里直接就回家不去医院。”听孩子这么一说,我悟到了自己的不对,这心性太低了,连儿子都不如,遇事先埋怨别人,不在自身上找毛病,孩子的意志都这么坚定,发自内心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人的意志是最关键的。神奇的大法见证在孩子身上,一个从中级道山顶滑速以百米的速度滑下来失控撞在了木桩上,可想而知会发生什么。在那个滑雪场类似的事件很多,不是撞断胳膊就是腿,还有终身残废,只有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学员,一粒药没吃,一点跌打创伤药都没抹就这么神奇的好了,这就是大法神奇的力量,师尊的恩惠。

大法神奇的见证在儿子身上的事情很多,他对大法也坚信不移。匿名诉江的时候,当时让儿子也诉江签名,儿子就立马说就叫曹卓江吧,意思是早日捉到江鬼了。一个小孩子因为大法的力量给了他安全感。

现在我儿子就读一所重点高中实验班,成绩名列前茅,几门单科成绩在班级里是单科状元,在830多名学生的年级组里是前20名,能得到如此好的成绩和儿子坚信大法不可分割。因为每当那些不知情的同学看到小册子什么的,他们就说又是法轮功,随后就给扔了,等他们走了儿子捡起来,心里默念铲除共产党邪灵对同学身上的邪恶,把小册子放到干净的被人容易发现的地方,好让别人捡到或看到,了解大法的神奇。儿子真诚可信,善良友爱,忍让可佳,努力做一个好大法弟子。

在我家人和孩子身上发生的神奇故事就不一一列举了,今天写出来和大家分享,是想告诉那些被共产邪党蒙蔽双眼的常人,早日认清中共的谎言,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祛病健身有奇效。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大染缸里,唯有大法是一块净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