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妪叩谢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梅香


【正见网2018年05月30日】

一、痛苦中挣扎求生

我是一位已年过七十四岁的老太太,96年得法修炼。在修炼前我的病很多,几乎全身没有好地方,大概从25岁那年就开始腰疼,医院查出是腰椎结核,疼的历害了就吃些止痛药,继续干活。因是农民,那个时候村里是挣工分,你不出去就没工分,到分粮时人家都整袋往家扛,我就分一二十斤。

最后越来越严重,医生说第一腰椎骨化脓了,腰骨成碎骨纤了,要立即动手术,换掉第一腰椎骨,不换的话永远起不了床。可是家里没有钱医治,无奈中在家卧床一年多。后来我一位在白银电厂工作的亲戚知道了我的病情,他多方托人,在兰州找到省中医院的一个老中医开了中药,吃了几十副药慢慢不疼了。但还是出脓了、流了几个月,经偏方治疗才好些了,一年后开始能干点农活了。后来又得了肠胃炎、十二指肠慢性肠炎,吃饭稍不注意就拉肚子,夏季也不能喝凉水,也不能吃水果,大伏天人家都吃西瓜,我却吃都不敢吃,一吃就拉,比吃了泻药还快。每年到冬天就咳嗽不断,第二年开春才好。有时肚子胀得晚上不能入睡。到医院做了透视发现幽门堵塞,而且胳膊腿身体各骨节都肿疼。全身动不了,只能吃点止痛药维持一下。三天两头不是这不好、就是那不好,简直痛不欲生。有时想还是死了吧!但又想孩子还小,当时已两个孩子了,大的三岁半,小的才一岁,孩子没妈妈多可怜,还是活一天算一天吧。

二、得大法喜获重生

1996年春天 2月8号,是我一生最难忘的日子,也是最幸运的日子。我儿子从城里拿回来了一本宝书《转法轮》,说这本书叫人修炼心性,祛病健身,能治你的病。这个师父叫李洪志,太伟大了。我高兴的接过宝书翻开一看,师父看见我笑眯眯的,我说这个师父面貌慈祥,真不一般。从此我就开始看书,越看越爱看。师父讲要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对人要善。学了几天觉的真好,以前一晚上累的连眼睛也睁不开,学法后干一天农活,晚上看书还一点都不觉累。就这样过了一个月,觉得哪也不痛了,干上一天活觉的很轻松,吃饭也香了。我感到特别高兴,晚上学法时我拿起宝书,流着泪跪在床檐上双手合十对师父说:师父您管我了,我的病好了。谢谢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后来有二三次晚上睡醒时,觉着嘴里什么软棉棉的,吐出一看是像小枣大的血块。我觉得奇怪那也没破,哪来的血块?后来才知道是师父把我的内脏净化了,使我的病全部好了。有一次过关身体像得了重感冒,浑身疼痛难忍,冷的时候冷的打颤,热的时候全身冒汗,身体太烫。老伴未修炼,是常人,叫我去医院看。我说我有师父,净化身体不会有事,三天后开始正常,老头也高兴的说大法真神奇。

还有一次胃疼得晚上不能睡觉,翻来翻去最后实在不行就起来在房子里走来走去,两天不吃饭,闻见饭味就恶心。孙女吓得说:奶奶你的脸色多难看,我去给你买些药吧!我说我有师父,没有问题,三天后就好了。孙女高兴的说法轮大法真神奇、师父太伟大了。一次我肚子疼的难忍,我女儿来了,硬把我送到医院去拍片,大夫说很严重,让我住院。我说我不能住院,老头子有病还等我照顾呢。大夫很不高兴的说,你不住院及时治疗,以后严重了,是你侍候老头子呢还是老头侍候你呢?我说当然是我侍候老头。后来几天就好了,一点事没有。全家人都说法轮功太神奇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不仅照顾老伴儿,还带大了几个孙子。要不学法轮大法,要不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我早不在人世了。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照看老伴之余,我还经常到广场、公园、菜市场讲真相救人。

叩谢师父慈悲救度!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