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修大法 我三生有幸

黑龙江大法弟子 小洁


【正见网2018年04月17日】

未修炼前,我是一个胆小怕事,多愁善感的人,常常把自己的想法,猜测强加给别人,遇事爱钻牛角尖。又由于对名利和美好婚姻的执著,我身心俱累,渐渐患上焦虑症,强迫症,抑郁症等神精系统的疾病。这种病表面看起来不明显,但患者本人却非常的痛苦,有时失眠,时常为一点小事而焦虑的不能自拔,还专爱想不好的事,如同事说男女关系问题,我就脸红,就想是不是在说我呀,别人说东西丢了,我就担心他在怀疑我,其实这些事与自己根本就没有关系。

 在外人看来,我工作好,家庭很美满,什么都不缺,很幸福。但这神经官能症使我心生厌世之情,得法前我信了五年主,也没有改变我的身体状态。一九九八年十月,我见姐姐与二个嫂嫂都修炼法轮功,见她们打坐,我就想,炼炼静功也许能使我的头脑静下来。于是,我跟姐姐说想炼法轮功,姐姐就领我到一个同修家看了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像,我边看着眼泪哗哗的流,师父讲的太好了,我知道了人活着的意义了,知道了该怎样做人了。修炼半年后,让我精神痛苦的病症全部消失了,十几年来,再没用吃一粒药。我不但身体好了,每天都是精神十足,快快乐乐!亲朋都惊叹我的变化。

在家里,家务活我几乎全包了。去婆婆家,我每次都买菜和水果,然后就下厨房。婆婆家大到电视,小到卫生纸和肥皂,我都买了送去。大姑姐夫说:小洁这个人好,憨厚。我说:“是大法改变了我,让我做一个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人。”婆家人都很认同大法。

在单位,每天不管是不是我值日,我都帮同事去做;同事忙,没时间去食堂,我就先把饭给她们打回来,然后我再去食堂吃饭;我个人打电话,从来不用单位的电话。单位打更的师傅一次看见我说:“咱们单位就属你素质高。”我家住八楼,楼道里时常很脏,无人清扫,我隔三差五的清扫,如果我不修炼,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法轮功使我身心受益,大法也给我的家人带来了福份。二零一三年的四月份,丈夫得了脑梗,去哈医大四院,专家看拍的磁共振片子说:“这个人应该是痴傻的状态了。”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重,丈夫现在基本恢复正常,开车都轻松自如,因丈夫平时很支持我修炼。一三年的十一月份,东三省人民银行招聘考试,儿子幸运地被录取了,其实他平时学习成绩一般,临考前只复习了一个月,但儿子平时支持我修炼,帮我打印修炼交流文章,7.20后帮我收藏大法书籍和资料。考试时,儿子说他也一直念法轮大法好。

我非常感谢大法给我带来的脱胎换骨的变化,使我好似重生。我发自内心的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修炼大法真幸福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