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法 就没有我今天

北京大法弟子 莲琴


【正见网2018年06月10日】

师父您好:

我今年八十多岁,是一九九八年修炼的法轮功。到今年已经二十年了。我没念过一天的书,不识字,但是《转法轮》我都认识了。这都是师父教我的,谢谢师父!我没写过交流稿。但是我也想把修大法受益的事写出来,让世人认识“法轮大法好”。

我七岁的时候,我妈就不在了,我爸是在我八岁的时候没的。爸妈不在以后,我就跟着大妈一起生活。大妈不太好,动不动打我,让我干活。在我十四岁的时候,大妈就把我送到邻村当了童养媳。我婆婆成天打我,我都不知道因为什么,把门锁上用大棍子打。那时候家里不富裕,婆婆不让我上学,无论我怎么求都不让我去。苦的我啊,成天的哭,觉得自己太委屈了。这么多年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干活养孩子,伺候公婆,落下了一身的病。

一九九七年,那一年我六十多岁。我们村有好多学大法的。听炼功人说大法是度人的。我一想,我这辈子命不济,我也去学大法吧。我就去了炼功点,是村里一个老嫂子家。进门一看,屋里,堂屋地,院子里都站满了人。每天晚上我们都到她家去炼功。同修还帮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在学法组同修念一句,我就跟着学一句。在家里,孩子们也都教我。几年的时间,这本《转法轮》我就都能学了。三百多页的书,不识字的人都能认识了,这都是大法的神奇。

没炼功以前,我有胆结石、胆管结石,疼得我啊动不了。到县医院,院长给我做的手术,肚子上拉了一个大口子。我大病小病多了,大夫说我就头发尖儿没病,哪都有病。修炼以后,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炼功以后,我那药就都扔了,我知道我得法了、修炼了、有师父管了。我就得好好学法。这么多年,我身体非常健康。

在大法受迫害以后,我这个老太太也去过天安门证实法。那时候家里的干扰也很大,老伴不修炼,也不让我学。我跟他急了,我告诉他我亲爹妈来了我也得炼,这法我学定了。后来老伴也不管了,还教我念字。

同修告诉我,说大法被迫害,我就决定去天安门证实法。我不认识路,也不会坐公交车,就跟着村里同修一起坐车去的天安门。到了天安门我就炼功,刚炼上,就上来一伙警察把我弄到车上。到了一个地方,在那里关了好多的同修,关了我们半天才放出来。

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受益太多了。这一着急还不知道从哪说起。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法轮大法好”。师父太慈悲了,没有大法,没有师父我早就死了。我今年八十多岁了。这么多年的迫害我从来都没放弃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这就足以说明“法轮大法好”。

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弟子向您跪拜。师父,谢谢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