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晚会”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领悟--整体配合

大陆大法弟子 微微


【正见网2018年03月05日】

观看“神韵晚会”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最表面、最直观、最透彻的,也是动人心弦感触最大的就是--整体配合。

神韵舞蹈演员每个人都会舞蹈,在演出中没有观众看谁个人表演怎样,而令人惊叹的是整体配合。每个节目的演出整体配合,天衣无缝,宛如一个整体的生命在运动,有节奏和规律的在运行着。因为每个神韵演员都在用“心”在配合,“真心”在配合,她们的精神配合溶为一体,达到了出神入化,气势飞扬,神彩飘逸……令观众赞叹感慨。因为她们的内心在想着配合好救人哪!

当然台上的演出也离不开乐池的音乐配合,台下台上互相配合,溶为一体,分毫不差,这需要心神配合,需要功夫磨炼呀!整个台上台下又是一个大整体配合,这种配合从始至终,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气势恢宏,潇洒大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总指挥洒脱指挥下:各种乐器相互配合,如:万马奔腾,又如百凤齐鸣……气势磅礴,让人大开眼界。因为是他们真心配合如一的结果!

总之,“神韵晚会”和“神韵交响乐团”的出色演出给人最直觉感触就是无条件的整体配合,这样从整体中也真正展现了个人的风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