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营救同修中看到的另外空间的展现

晨曦


【正见网2016年07月27日】

7月8日,我地区有两位同修因向世人讲真相而被非法绑架。得知消息后,同修马上赶到被迫害同修家里告诉其不修炼的家人去看守所要人。外地的同修得知消息后,主动配合马上给警察打电话,海外的同修启动了“第一优先特急组”运作程序,持续给警察所在的派出所、公安分局,以各种工具配合讲清真相。本市的同修第二天又来到派出所讲真相。海内外的同修虽没经过交流,但大家不约而同的把基点摆放到不是救同修,而是救众生。同修一定会回来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毁的是那些参与的众生。我们发正念不仅仅是让同修回来,而是让警察在同修的正念场中能够得救度。海内外大法弟子在从救同修转变到救众生的基点上不约而同形成了整体。在同修共同配合全面清除邪恶,救度警察的善行中所看到的另外空间景象,在此与同修们分享一下,与大家共勉。

我看到被绑架到派出所的这位同修不断的在归正自己,查找自己修炼中存在的不足,师父给她下了一个透明的罩,她被慈悲的能量所包围着,身体散发着耀眼的光,在整个派出所里只有她那里是最亮的。师父一直在看护着她。这个派出所在另外空间也是有对应的,在另外空间也对应着一个派出所,旧势力为了迫害同修,已经做了相当周密细致的安排。包括那里的每一个警察以及他们背后操控的邪恶生命,都做了安排。而师父是在利用了旧势力的安排来成就大法弟子,在这个过程中为大法弟子铺就成神之路,磨炼锻炼着大法弟子的意志、修为、慈悲、与大忍,建立大法弟子的威德,给众生们选择被救度的机会。

通过这次的整体配合中,不管是身在海外的大法弟子还是在大陆主体的大法弟子,每一位同修都在用心的做好救度众生的事,大法弟子在向警察讲真相的过程中,同时也在清除另外空间操控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由于旧势力的参与,那里的邪恶物质也较多,密度也很大,每一次的清除,邪恶也立即补充,就这样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同修的每句真相都是利器在射向邪恶,每一次针对他们讲真相,对警察本人都是一次慈悲的救度,对于个体生命来讲都是启悟本性的复苏,一次次的净化思想,层层他们身体对应的天体众生的得救,层层空间的在消减着他们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而大法弟子本身,师父也在为弟子的提高升华也做了细致的安排,圆满大法弟子的路,同时也消减着大法弟子所救度的众生的罪业,平衡着那些在各层空间中的因缘关系。由此我悟到:这些警察也是从高层空间层层下走转生到人世,敢于冒着天胆来到这,为了参与这次正法,進入三界,穿上了警察这身人皮,他们深知一旦穿上警察这身人皮,就将意味着可能因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无法再得救而被毁掉,但他们抱定那一念,相信师父一定能救他,大法能救他, 大法弟子们会遵守这个承诺与约定,不会失约,会来救度他们,所以他们才敢下来.。

天目看到同修给办案警察讲真相的那一幕,那个警察跪在大法弟子面前说:我为了这一天,我等了久远年代,我愿意同化大法,求主来救我。随着同修不断的给他讲真相,另外空间操控他背后的邪恶生命被大法弟子用网给收了,他没有了邪恶因素的操控,在人这的表现也愿意听真相了,对大法也愿意接受了。善良的本性是他生命的来源之处,为此他吃尽了世上所有的苦头,只为今天有幸来与大法弟子结缘,救度他及他庞大天体的无量众生。

被绑架同修本人的状态一直在调整,我与她的思想進行沟通,让她去掉最后的执着,一心只为众生能得救,放下自我,包括自己的身体的执着,不進入低层思维,不去感受个人在人世的一切,走正师父安排的路,不给自己的修炼人为的设置障碍,包括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由师父作主,一切归师父管,真正的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此时的同修已经身心纯净,心性也修到位了,内心的容量也在扩充着,另外空间她所有的一切皆由师父来掌管,她的身体变的很小,被师父的大手将她捧在手心里师父无限的呵护她,珍惜她,这时我体悟到了一个生命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是无上的荣耀与幸福。生命存在的真正的意义,是能够为众生而舍尽的。那时是无所求的,没有常人的不满足感。

海外全球营救平台的同修们一直坚持向警察讲真相,一刻都不肯放松,不断消减清除着邪恶因素,唤醒警察的本性一面。负责协调电话平台的主要负责人,我看到他背上有一把隐形的剑,这把剑是神器,它会放出多彩的光,平时是隐形的,象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可以变大也可以变小,此剑叫“智慧剑”。每一次的大型专案,“智慧剑”都会助大法弟子一臂之力,也会给予这位同修无量的智慧和正念,同修的修炼状态越好,“智慧剑”发挥的能力也就越大。

这时我的耳边响起了神韵歌曲《撒甘露》,慈悲融化了所有不好的因素,师父出现在派出所的上空,打着大手印,右手弹出一个鸡蛋大小的放着光芒的金球,瞬间将所有邪恶因素灭尽清除,整个空间立即变的清亮起来。整体配合、同修心性都已经修到位了,那个时候同修显现出都是佛的形像,真正的形成了坚不可摧的整体,使我明白了这四个字的那层内涵,那是不可撼动的正念之场。

以上是我个人目前天目层次所见景象,请大家以法为师。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