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 整体升华 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张家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4日】

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弟子:请师尊为我们讲讲大道无形的深层内涵,还有明慧网、大法学会关于起诉大魔头……。师父: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师父的法已经讲明了,我们有的同修还在讲什么样的学员可以起诉江鬼,什么样的学员没有必要起诉,理由是我没有被抓被打被迫害。说这种话的人是站在人的基点上,还是站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基点上?如果是大法弟子,那江鬼对师父对大法的造谣诽谤,对世人的谎言欺骗跟你没关系吗?你得法的目地是完成使命,还是要达到个人的什么目标呢?如果是为了达到个人解脱,那不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也谈不到真正的圆满,只是为自己的怕心、求安逸心等等人心找借口而已,没有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目前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真正全面起诉江鬼,其实这也是师父给我们的一个整体配合、升华的机会。师父说:“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挖根)特别是到了正法進程的最后最后。

由于我们在整体配合上有差距,没有在法上认识诉江问题的严肃性,所以在邮寄诉状过程中出现截留扣押诉状或被公安拿走诉状的现象。更为严重的是出现非法绑架在明慧网发表了诉江消息的法轮功学员。当然出现问题时每个人都应该向内找自己,提高上来。可是大法弟子又是个整体,如果在整体配合上没有达到标准,旧势力就会钻空子,使诉江整体上受阻。因此出现这种现象决不是某部分人的问题,而是需要整体提高升华的问题。写不写诉状也要把自己溶入到整体中来,在过程中解体邪恶干扰,救度众生,同时净化自己,心性得到整体升华。

再有一个问题就是转变观念,师父在《论语》中说:“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我体悟到,那么人类层次的法律也是为大法弟子证实法准备的,大法弟子应该随意所用。有的同修仍然抱着人的观念,好象法律掌握在邪政手中,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不走出这个误区,承认了邪恶迫害的合法性,怎么能达到起诉江鬼的目地呢?常人的法律也是为大法弟子开创的,不是为邪恶逞凶而准备的,一切站在宇宙正法的基点上来看,一切都在发生变化。

还有同修在写诉状时心态要正,坚信师父坚信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正念正行中才是最安全的。不要有会被如何如何的不正念头,那样会被旧势力钻空子,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