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多救人的点滴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5日】

我体会整体配合好,很多事情就会发生转机,良性循环。层次有限,交流点滴体会,意在抛砖引玉,共同提高。

我体会自保是我们不能形成坚不可摧整体的障碍,旧势力敢在我们整体中干恶事,是它清楚整体中有自保心,它钻到了空子想击破这个薄弱点,我在被邪恶关押的环境中看到,由于同修层次不同,反迫害力度不同,讲真相做不到位时,邪恶就会利用同修各自做法指使恶人攻击同修,挑拨离间,如果我们心性不到位,就看不到这点,不能及时归正自己、清除邪恶。我们应该不被邪恶带动,整体配合解开世人心结。

怕心重,邪恶就钻空子。有一阶段我怕心很重,艰难中怕心环绕着我,痛苦中怕心笼罩着我,迷茫中怕心干扰着我,每到此时, 我想师父,想世人,想家人,想亲朋好友,想众生的未来,我的心就会渐渐平复,于是便横下一条心,不承认怕心,怕心不是真我。我体会怕心是整体配合不到位的障碍。

依赖心也是整体配合中的障碍,从法中我们明白,只要我们达到大法对我们的标准要求,就能闯过束缚自己的观念、执着,我们遇到的麻烦就少,路就能走的通畅。我体会做好三件事,遇到困难修自己,在整体配合中走出自己的路全凭学好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