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 清除邪标 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31日】

两个多月前,一同修去外地串亲,在公交车上发现路边蔬菜大棚墙上有邪党标语,城内一处也有,当晚几位同修乘车涂抹掉。并写上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真相短语。

一次,去城东南一个小屯告诉那里的同修涂抹邪标时,途经三、四个自然屯,十几里路,竟发现五、六条邪标。 这些邪标多数是用字版喷的,字的规格分大中小三个版,颜色多是白地红字,也有少数是手写的。

本地区约有二十多个乡镇,有的乡镇有同修,有的没有。这破坏大法、诽谤大法、毒害众生,影响众生得救的现象多处出现,却被我们同修给忽略了。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是宇宙的保卫者,要对法负责,要救度众生,就一定要制止清除这些邪恶标语对众生的毒害。

可面积大、路远不熟、交通工具少,怎么办?师父的法点化:“我们法轮大法的修炼避开了一脉带百脉这种形式,一上来就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转法轮》)我们明白了:应该整体配合,东部山区东部做,西部山区西部做。

经过切磋交流,同修达成共识:绝不允许邪标再害众生,要立即行动起来,抓紧时间查清邪标、及时涂抹。同时发出强大正念:解体另外空间操控不明真相的世人用邪标毒害世人干扰众生得救的旧势力、乱法神、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一切邪恶因素。不少同修在做好清除当地邪标的同时,还主动承担了邻乡邪标的清除。

交流时发现:西部山区有同修的地方将当地邪标都已经涂抹掉了。

东部山区有三个乡无同修,六位同修自动配合,于星期日上午八点乘车从城内出发,带上自喷漆到三个乡的所有村屯查看邪标,一路正念一路歌。一同修负责开车,记道,两个同修看路左侧,两名同修看路右侧,一同修带了日记本笔将有邪标处地点记录下来。

查看过程中,师父法身无时不在身边。一个屯子正常水泥板道有障碍,车过不去,只得去土道绕行,结果发现了一条邪标。同修们悟到:师父为救众生,让我们不落下一条毁世人的邪标,做到所到之处邪恶灭尽。

这三个乡地理位置形成大半圆形,走了一圈,查到邪党标二十多条,邪栏版几个。

傍晚,在当地超市购点食物,车内简单用餐后,集体发出强大正念,于晚上八点多,开始用黑色自喷漆按记录地点涂抹邪标!

一同修没用过自喷漆,第一次用时喷头方向拿反了,将漆喷在自己眼睛里,同修求师父加持帮弟子,结果漆从眼睛里立即流出来,一点没耽误清除邪标。

一个屯子的邪标写在了一家超市对面,同修去抹时,超市人在外不回屋,同修们只好把这处放在最后。三个乡又转了一个圈。最后为了抹这条邪标,又多转了一个圈,加上白天转的一圈,行程约一百多公里。

在涂抹邪标二十多条和几个邪栏版的同时,同修整体配合,又在一处陡坡油漆路显眼的地方,车灯照亮,用黑色自喷漆,一同修写初形,四同修描字笔划,加宽加粗笔划,写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八个大字的真相短语。

在一处道两边整齐高大很粗白色且光滑的杨树干上,用红色自喷漆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用黑色自喷漆写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每棵树一个字,每个同修喷写一个字,再现了整体配合的强大威力!

回城途中,抹了一条邪标,城内抹了三条邪标,次日凌晨三点到家。此次涂抹邪党标语,解体邪灵,加上喷写真相,共用了四箱自喷漆(每箱十二筒)。

城南有个乡十八、九个屯无同修,五位同修配合,由两名同修白天乘车查看、定位、记录邪标十五处,邪栏版二处。当晚,五位同修用蓝色自喷漆将邪标邪栏版清除。并在所到之处挂上大法条幅二十个,还贴了不少“法轮大法好”不干胶。

清除邪标邪栏版后,一个邪灵胸部带个黑X,到一同修空间场说:“我死了,我儿子也死了。”同修说:“光死了不够,得灭!”邪灵不见了!同修悟到:死的是表面,另外空间没灭尽。当晚三名同修将一处只抹两个字的邪标完全涂抹,才灭尽了邪灵!

城东北方向一个乡无同修,五名同修白天去查看,发现有五、六处有邪标,决定当晚涂抹。这时邪恶开始干扰,天气阴沉,同修们说:“今晚此地不准下雨,风神雨神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给大法弟子救人提供方便。”返城后,城里下雨了,一同修去商店购漆时衣服被浇透了。可晚上,同修按预定时间去清除邪标,出城后,看道上刚有点湿,象下过小雨。快接近要去的地方时,道上是干的,没下一点雨。正象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此次,同修们清除邪标后,一路又挂了二十个大法条幅,深夜十一点多钟才到家。

每次同修出去清除邪标,在家知情的同修都配合发正念。一次,两位同修去城东南与十几里地处同修交流此事,发现电动车电没多少了,同修发正念求师父加持,结果回来后电还那么多。

当同修打开影象的画册时,看到有的同修至今已参加了十多次解体邪标,有的同修脚走出了泡,有的同修两只手的手指按漆筒最后都按不动了……还看到:同修那付出的境界:有的付加油费,有的付漆款,有的付便餐费,是那样的自然,流畅,好象《神韵》晚会中关贵敏的歌——从心里淌出来的一样!

写出此文是对照师父的法,看看精進的同修,自己应该做好该做的,确实承担起自己的那份历史上的责任!同时加强正念:彻底解体毒害众生的邪党标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