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 解体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这是一次救人过程中突然发生的事。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我们几个同修商量了一下,决定去乡下救人,我们准备了一下就出发了。当时有一件事情,就是一位老同修家是那边的,他去儿子家刚回来,听说状态不太好,我们打算去看一下他,顺便发资料救人,也给他带了一些资料。

我们到了一个集市,发了一些资料。之后又去了一个村庄,挨家挨户的发资料、讲真相。也有不顺利的地方,有个别人排斥资料、拒听真相。不过大多数人都非常高兴地接收资料,高兴地三退,我们为得救的众生而高兴。

之后,我们就去了老同修家,正好是发正念时间。当时立掌的时候,眼前出现了警车的警灯,忽隐忽现的,这时我悟到:是师父点化!我赶紧正念请师父加持,解体所有黑手、乱鬼、共产邪灵。我有不对的地方都会在法中归正,不允许旧势力迫害。

发完正念,和同修说了我发正念所见。同修说:都是假象,不用理它。我也没太在意,就在我们吃饭的时候,家里闯了一群恶警。当时,我心里有点动,我对假我说:我不怕你,你去死吧!瞬间就平静下来。这时,请师父加持开智开慧。当时想到了让同修与家里的同修联系,配合一同铲除邪恶,把家里的东西护好。然后把记录全部删除,老同修的手机记录也神奇的全部消失了,这都是师父的呵护,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给老同修拿的资料被藏起一部分,有一些被恶警发现拿走了,我们不配合恶警,和他们辩论。后来,才从恶警嘴里知道,我们是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我们对恶警说:我们是救人的,我们没有错。他们不容分说,把我们带到了派出所。

来到了派出所,心里想:平时让我来派出所讲真相还不敢来呢,今天我一定要救他们。我就讲了大法的美好,江泽民怎么迫害法轮功,讲了自焚伪案与活摘器官,讲了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都已经落马,这样的大官都下马了,你们还不为自己留后路,不能做他们的替罪羊了。

他们请来了公、检、法、司的人来辨认我们,我就对他们发正念:他们不配管!我们有法轮功管。当时县里来了国保大队的人,拿出了手铐子来吓唬我们,我对恶警说:我们又没杀人放火,拿这东西你吓唬不了我们。国保大队长進屋来,问我们资料哪来的?我说:是别人发的,我们攒的。他说:“九评”做的是新版,真精致,还有好多挂件。我叫他拿去挂吧,保平安的。国保大队长说:这么多资料!我用一本小册子,就可以给你们判刑,你们还弄那么多!我心里想:你们说的不算,我师父说的算。这些都是救人的。我就叫他们拿回去看看,对你们都是有好处的。国保队长开始问我身份,当时师父的法打到我的头脑里,不配合命令和指使,揭露邪恶的一面。我对国保队长说:你把知道身份的这两个同修放了,我就告诉你我身份。国保队长阴沉个脸说:不要和我讲条件。我含着眼泪对他说:不是,我们当地有这样的,只要说身份,他们就给抄家、判刑,我不相信你们这一套。他说,他不一样,说话算数,只要是你说出身份,我说放就放。我犹豫一会儿,我想家里同修也应该把资料转移了吧。国保队长看我还犹豫不决,他就说我:没有金刚钻,别揽那瓷器活。我当时心里一震,对呀!我是金刚不坏之体,还怕你们吗?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不怕你们知道身份,就告诉了他们。

他们之前是凶神恶煞一般,我们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外面同修们的正念配合下,还有我们几个同修的强大正念之下,他们最后变的像绵羊一样,再也凶不起来了。最后,不得不把我们放回来。就这样,我们与邪恶经过五个小时的正邪较量,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们正念闯了回来。

通过这次教训,我们知道了一定要严肃地对待修炼,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时时向内找,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只有精進、再精進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