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二)

启航


【正见网2018年02月07日】

摩彩来到巨乐国的第三年,摩地国年轻的国王刚乐挑战巨乐国,代乐决定带兵出去迎战。在神庙里,代乐叩拜神灵,祈求神灵的护佑。越辰看见国王和王后之间缘分这条线即将走到尽头,从摩天国伸出的地缘之线还牢牢的绑在王后的脚上,和一个巨大的建筑相连。越辰知道国王此去凶多吉少,知道王后会返回摩天国,面对这样的结局,越辰沉默无语。

在作战中,两国军队交锋两次之后,不分胜负,急于求胜的刚乐布置了陷阱,代乐掉進陷阱中,被里面的快刀断为几截。

代乐惨死的前一天,摩彩做梦,梦见王宫上空,乌云密布,一道闪电划过,震耳的雷声中,王宫的顶梁柱轰然倒塌,断为几截。从乌云中下来一只乌云兽,飞扑到她跟前,四蹄着地,驮起她飞快的跑了。

摩彩从梦中惊醒,心狂跳不止。她跪在床上,双手交叉在胸前,汗涔涔而下。她知道这个梦预兆着代乐遇难,也预示自己会被带走,她不敢多想,可又不能不想,摩彩的心,忐忑不安,一夜无眠。

两天后,代乐的死讯传到了王都,王宫一片哀伤。摩彩一身白袍,哀悼丈夫,伤心至极,她想十岁时父母先后离她而去,如今丈夫又离去了,命运为什么会是这样?哀痛使她几乎要昏厥过去,这样伤心哭泣了两天,摩彩水米未進,虚弱不堪。

第三天时,她独自一人,强撑着自己,倚着墙一动不动,眼神茫然,突然她看见眼前出现一个金黄色的光环,光环中出现一尊巨大的佛,卷头发,身上披着袈裟,周边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佛慈悲的看着她,摩彩仰望着巨佛,感到佛慈悲的光芒,正在消去自己的伤痛,身体也从过度悲伤的僵硬逐渐变的柔和,摩彩的心中开始充满了光明和力量。

摩彩听到了佛慈悲的声音:“孩子,要坚强些。”一瞬间,摩彩的眼中充满泪水,透过朦胧泪雾,依然感受到佛的光芒,摩彩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滑落下来,她忙抹去眼泪。她听到佛说:“孩子,当你们在未来恶世,沉沦灭顶时,我会来救你们。”那声音有一种穿透力,仿佛穿透到了身体的微观中,烙印在记忆里、血脉中。摩彩的心中,升起了无以言表的感激,她双手合十,跪在佛前,叩拜了三次,当摩彩仰起头时,看到佛渐渐远去,消失之前,她依稀看到了一个晶莹的金塔。

瞬间,一种来自心灵的震撼,使摩彩想起和哥哥在一起修建的金塔,一个想法突然出现:我要回到哥哥身边,他是我最亲的人。冥冥中摩彩觉的自己好象还有重大的使命没有完成,具体是什么,她也不知道。但回家的念头,就象战鼓一样,很迫切的在敲响了。

王宫的仆人们发现,王后不再忧伤,脸上有了刚毅的表情。王宫不断收到战败的消息,刚乐攻下米所、代善、赧施,摩彩听到任何一个消息时,表情都很淡定,没有惊慌,她知道梦已经给了她预兆,敌人会攻下都城,会带走自己,摩彩有条不紊的命令士兵在都城做有效的抵御,但不要给自己造成太大的伤亡。

摩彩换上一身肃穆的服装,走出王宫,去见祭司越辰。见到祭司,摩彩说:“这是国家的运数、王的劫难吗?”越辰说:“天意如此,通天棋早已预知了国运,‘灭’字棋在棋盒中还在不断的跳动,正是对应东南的战祸,‘火’字棋和‘水’字棋也有异动,对应国家西北出现的旱灾、水灾。”摩彩说:“国王仁德爱民,却惨遭不测,王运如此悲摧,请祭司为我指点迷津。”越辰说:“今世果报,前世有因,王在数世之前为王,曾经打败敌国,使敌国国王体无完尸,并掳去王后,霸占为妻。此次是敌国国王在索债。”

摩彩说:“我梦见我会离开都城,请祭司开示最后的方向。”越辰说:“王后是有神护佑的人,王后最终会回到自己的国家,完成自己的夙愿。此前有种种预兆,已经开示了国运和王运。在国王的大婚典礼上,我看见了三朵姻缘花,预示国王和王后只有三年姻缘;在国王要修筑宫殿时,王后见到的五个恶鬼,是五方鬼差,预示着国难将多方乍起;在国王领兵作战时,在神殿我看见国王和王后的姻缘即将走到尽头。现在国家东南战祸延绵,无数家庭破碎,男人丧命,女人受辱,西北有旱灾、水灾,凡此种种,皆属天定,让人消罪。我叩问神意,得知王后能保全国民,我恳请王后,在神前为国民祈福,消弭灾难。”

在神殿里,摩彩跪在神像前,说:“上天安排了国运凋零和国王的戕害,现在万民受苦,苍生遭劫。如果我能使国家平安,生灵免于涂炭,我愿止兵戈之祸,使万民平安;愿旱灾、水灾能够减弱,愿巨乐国得到神的宽宥,我感谢神的恩赐,听从上天的安排。”停顿了一下,摩彩又说:“感谢神佛的慈悲,在我悲痛时,给我力量,给我点化,愿伟大的佛长驻心间,希望伟大的佛在末世救度我。”

摩彩最后的话,让祭司很是吃惊。当王后祈福完毕,在神殿的净室中,越辰问:“王后见到了伟大的佛在点化您,是这样吗?”摩彩说:“是的。”摩彩对祭司讲述了自己见到的佛的形像、听到的佛的话语和感受到佛的无上慈悲。越辰在听的过程中,身体感觉到了一种来自生命深处的强烈震撼,这种震撼从身体的极微观中来,引发层层的震动,每一层的震动都在闪烁着微芒。

越辰把右手放在左肩前,激动的说:“我在古老的预言中见到一则神谕,神谕说,有一位异国女性,在我国预先见到了伟大的主佛,一位异国的工匠,铸造了伟大的佛像,佛像供奉在巨大的金塔中,护佑着万民,万民不分国别,不论等级,都得到佛的授记。凭此授记,在万恶毒世,得到佛与佛之弟子的祝福,摆脱魔的肆虐,進入光明界。我认为王后见到的就是伟大的主佛,他能引领众生進入光明界。”    

越辰又说:“我有一个疑问,希望王后能够解答,我认为王后有出众的才华,但是王后一直在掩盖自己的才华,我觉得有些诧异。”摩彩说:“母国的祭司希望我不着意显现自己的才华,不使自己的智慧超越夫君,他说,管理国家是男人的事情,我听从他的劝告。”

越辰叹了一口气,说:“我明白了,人外有人,有高人已经预知了天意;天外有天,有天意在安排一切。如果王后把自己的才能显现出来,国王和王后的情意会更加深厚,在这场劫难中,王后会更加痛苦,难以解脱。王后得到了多重的保护,一则祭司对王后有点醒;二则护佑手链的光芒,也在纯净着国王和王后,不迷失于情感中;三则主佛慈悲在王后面前显现,开示未来,这是人类的福音。神意关上您眼前的一扇窗,必然会打开一扇门,王后真是幸运啊,是被神选中赋予使命的人。”

摩彩说:“也许是我对人世中的东西过于痴迷,也许是我的心中对美好生活还有贪恋,也许我还没有放下自我,神怕我迷失,给了我多重护佑,我感谢神灵的恩赏、感谢佛的慈悲。”

越辰又说:“我认为贵国的祭司蒙刚,是通天棋的主人,为此,我请王后带走通天棋,把它交给摩天国的祭司,他是一个圣者。”摩彩答应把通天棋带走。

越辰又说:“人海茫茫,或许以后再不能见面,我希望王后不要忘了摩地国,记起这里的民众。”摩彩点头答应。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