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十八)

启航


【正见网2018年03月13日】

在供奉巨佛的第九年,在春季的礼佛盛典上,摩彩祭拜巨佛,她看见了巨佛旁边出现一个佛,极其威严。摩彩对祭司讲述了见到的佛,祭司说:“这是威严佛呀,是佛界的护法,世人只知佛的慈悲,却不知佛的威严。威严佛出世,是要世人记得,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这次我们又要修建佛塔了,供奉的是威严佛。”摩彩回王宫后,很快画出了威严佛的画像。见到画像的人都为之一震。

摩乐对摩彩说:“妹妹,如果建佛塔的话,我想让奇儿和若莲去建,你看如何?”摩彩说:“我也有这样的想法,神当年赐予我们的东西,我们要给孩子了。”

摩奇这时已经娶妻生子,若莲在王室之家和雕塑之家的熏陶之下,气质高雅,喜欢清静,她立志不嫁,抱定独身,打坐、礼佛、雕刻是她每天必做的事情。

摩乐和摩彩去见祭司,摩乐和摩彩对祭司说了自己的想法,祭司说:“可以让摩奇和若莲带人来修建金塔,可是国王和公主也要参与其中,一点不可放松啊。”

摩彩和若莲谈起建塔的事,若莲有些信心不足,摩彩说:“若莲,听姑姑的话,我们每个人来在世上都不简单,神都给了我们一定的使命,我们不要辜负了神的嘱托。”若莲点头答应。

摩乐、摩彩领着摩奇和若莲,去了第一个金塔,跪在佛前,说了自己的请求,希望神把恩赐的东西,转给摩奇和若莲。很快,摩乐感觉手腕有发麻的感觉,摩奇感到手腕有些紧,而摩彩和若莲都没有太大的感觉。只是若莲的额头出现了一个红点。

摩乐和摩奇在国中选出八百名模样周正,品行、力气上乘的威尼达,摩彩和若莲选出端庄、纯净的一百名美尼佳,准备建塔事宜。摩乐和摩彩指点摩奇、若莲去修第三个金塔,摩奇和若莲有时担心自己会做不好,摩乐和摩彩告诉他俩,心无杂念,用心去做,就会得到神佛的加持。

昆仑忙碌的雕刻佛像,一天,在睡梦中,昆仑见到了威严佛,威严佛凌立空中,在威严佛身边,出现了108位不同形像的佛,他们以不同的姿势,展现不同的威严。梦醒后,昆仑迅速在纸上画出了展现威严雄姿的108个佛。昆仑又细心的把108个佛画好,把画图上呈国王,国王与祭司商议后,诏令全国的雕刻工匠,速来都城,与昆仑一起雕刻佛像。

摩奇和若莲在父王的严谨指点下,姑姑的叮嘱中,合作建塔,建成了第三个金塔,在金塔中供奉的神佛是威严佛及108位不同形像的佛。

在威严佛供奉進金塔后,蒙刚在请佛仪式上,颂读经文后,请天界的威严佛降临人间,摩彩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神仙在关注世间,看见天界的威严佛降临到佛像上,还有不同形像的佛降临在其他的佛像上。

在第二天夜里,摩彩做梦,看见天上的神仙非常喜悦的说:“佛主要开示法理了!”一位神仙问:“是谁在请法?”另一位神仙说:“是五彩莲后在请法。”神仙一边说着话,一边看着摩彩,摩彩意识到,他们指的是自己,一位神仙还微笑的看着她,说:“千万不要忘了为众生向佛主请法呀!请求佛主开示末世的法。”

在供奉威严佛的第三天,在盛大的欢庆仪式后,摩彩看见祭司站在高台上,祭司的身上闪现着光芒,摩彩心头一震,她以虔诚的心态走到台上,以跪拜神佛的礼仪跪拜祭司,祭司说:“请问公主,为什么要施以这样尊贵的礼节?”摩彩说:“巨佛在我国首先供奉,现在威严佛又供奉進佛塔,您是通晓神意的圣者,您的话语会开启我们的智慧,引领我们的心灵,我请求祭司为民众开示法理,赐福国民,惠及众生。”

祭司说:“我国的民众,与巨佛缘分极大,希望在末世,他们都能得到救度。”摩彩说:“都说末世险恶,可否请您为民众开示末世的情况?”祭司说:“末世到来,人们心中已无佛法,有十恶不赦之人,在祸乱世间。”摩彩问:“可否请祭司详细解说末世的十恶?”

祭司示意摩彩站起,然后说:“末世之际,有各种乱象出现,以中心之国最甚,你们会有许多人转生到中心之国。斯时,中心之国已无为人处世的标准,人心已无善念,人视他人为仇敌,人在地狱皆有记名,此为一恶;含纳了不同天界信息的古文化已经被破坏,文化变异,神传文字不复存在,各种诡异、糟粕的东西兴起,此为二恶;有人背离神的安排,破坏神给人安排的繁衍方式,同性相居,变异人体,此为三恶;有人纵魔性而为,吸食破坏命脉的白色粉末,颠狂而死,毒害神造的人体,犯下罪孽,此为四恶;有人把自己视为野兽,放纵欲望,死于纵欲,有甚者在六亲之内乱伦,败坏人性,此为五恶;有人宣扬自己是命运的主宰,背离神的安排,叛逆天道,此为六恶;有魔王转生成为学者,宣扬没有神仙,糟蹋生命,要割断人与神的联系,斩杀生命,此为七恶;有不忍让、不珍惜生命者,动辄砍杀,魔性大发,举目皆是,此为八恶;有神职人员,背弃神佛,捞钱捞利,妻妾成群,子女成双,祸乱世间,此为九恶;有邪恶党派出现,奉邪灵为正统,劫持国脉,囚笼民众,信奉邪灵,把人变成魔人,抹黑巨佛,屠杀修炼者,此为十恶。”

祭司解说末世的种种败象,听闻者惊讶异常,有的大惊失色,面如土灰,有的身起颤栗,瞠目结舌,有人流下了眼泪。摩彩听了,极为震惊,她惶恐的询问祭司:“我们转生在那样的末世,会沾染那里的一些恶习,在地狱中被记名,会失去得救的机缘吧?”

祭司说:“有人会沾染不同的恶习,可是你们知道吗,缘分这条线绑的非常牢,有缘者都会与巨佛结缘,都不会落下,在尘世中,巨佛为听闻法理者从地狱中除名,你们都有机缘听到巨佛的讲法,都会在无明中醒来,会知道自己久远等待的希望已经降临,生命如饮甘露,获得新生。你们现在听了末世的邪恶,觉的可怕,可是当生命一步步走到那时,会对丑恶的东西熟视无睹,习以为常,生命在浑浑噩噩中找不到希望和方向,那时,有先结缘者,要广传巨佛的法理,切莫懈怠啊!”台下的民众一片应和,互相叮嘱身边的人,纷纷留下了提醒的承诺。

祭司又说:“巨佛是慈悲众生的,可是末世险恶,有人在破坏巨佛的法理,有人在恶毒的对待修炼人。在不同的天界都有护法神,他们的职责就是护卫巨佛宣讲的法理,对败坏佛法者、迫害修炼人的恶人,威严佛及层层护法,都会捍卫佛法,显现威严,这是威严佛的使命啊。你们要相信威严佛,世间一丝一毫的微差都逃不过神佛的法眼,做恶者必得报应,这是天理。你们的心中,要坚信巨佛的法理,切莫有丝毫的怀疑。末世就象大炼炉,中心之国要倾其国力迫害修炼者,切莫相信他们的伪装和话语,不要被他们迷惑,他们已经被魔劫持,踏上不归之路,我的话语会透过封尘,传递到遥远的末世,会应验,你们千万不要忘记我的话语啊!”

台下的民众听了祭司的话语,在惊愕中纷纷点头,表示不能忘记祭司说过的话语。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