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一)

启航


【正见网2013年01月12日】

埃及大金字塔矗立在黄沙中何止成千上万年了,它一直在默默的注视着世间,一直在默默的等待着什么。是不是在等待着它曾经的主人,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今天就让我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来还原那段在人类历史上被抹掉的历史。当然,要想说的明白,又不得不尽量从头说起。

那是在久远历史以前,在宇宙的很高境界中有两位觉者,为了归正大宇,与主佛签约,决定下世助师正法。他们在不断的下走过程中不断结缘,也曾不止一次在主佛开创的不同层次的天国世界中与主佛结缘。

这两位觉者曾在主佛开创的一个层次很高的天国世界中当主佛座下的两大弟子。这个天国世界名为巨天世界。主佛在这个层次中的形像为巨天佛。佛的圣所是金光闪闪、晶莹剔透的金塔。底座为正方形,四面为正三角形,金塔闪耀着纯正的光芒,润泽着天国众生。

巨天佛宣讲佛法时,洪音远扬,天花纷坠,飞天旋舞,更有万千祥瑞,不可胜言。其间金凤起舞,金马和金狮俱高扬翅膀,往来盘旋,让众生目不暇接,心生喜悦。

这一日,巨天佛对众生讲法完毕,说:“你们以后有進入三界的,在地上修建象我们巨天世界这样的金塔,供我将来使用,谁去完成使命?”

主佛座下两大弟子叩拜佛前,表示愿意前往,众生无不为之动容。巨天佛微微含笑,环视众生,说:“你们中有谁愿协助的,可前往。”

众神中又走出几位,表示愿往。

巨天佛神色庄重,说:“你们下界,要互相扶持,完成使命,到那时,我自会加持你们。”

又对护法摩卡说:“人世艰难,你要在上界关注他们,保护他们。”

摩卡允诺,说:“请佛主放心,我会保护他们。”

领命下走的众神带着各自的法宝,两大弟子的座骑剑龙、飞龙也要前往,被一同带往下界。

层层下走,层层抹尽记忆;层层下走,层层消减光华;层层下走,又层层安排,历时久远,進入三界。

在三界的三十三层天,有一处仙宫,名为莲宫。莲宫的主人是五彩莲后。五彩莲后身着闪烁着红、黄、蓝、绿、紫五色光芒的彩衣,坐在五彩莲座上;指尖有莲花旋转,胸前有莲花不断绽放;五彩光华映衬着莲后清雅的容颜,头上有朵大莲花变幻着颜色,不断的转动;谈吐间,口吐莲花;偶尔离开宝莲座,则一身白色衣衫,头顶一朵粉色莲花,衣袖中不断有莲花逸出;走路时,脚下步步生莲。

有淘气的小童子,把生出的莲花当成玩具玩,推着莲花跑,或把两个莲花合在一起,躺在里面休息。

众仙中有一位霹雳金刚,手执双槊,身材魁梧,遍身金装,紫色面庞,双目圆睁,不苟言笑,不怒自威,却格外喜欢莲花。有时去莲宫拜访莲后,莲后就让侍女们为金刚跳莲花舞。侍女们都是莲花化身,身上有莲花装束,舞姿轻盈曼妙,时而如含苞待放,时而如莲花绽开,时而逶迤前来,时而倏然散开。看的金刚面露祥和之色。

时日一久,金刚去莲宫也不用通报,去了或看莲花舞,或观赏莲宫美景,也不打扰莲后。莲后也不打扰金刚的意境。

五彩莲后和霹雳金刚便是上面提到的一路结缘而来的两位觉者。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