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实法的过程中不断归正自己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大家好:

我是台北的大陆同修,得法已经二十年。每位同修都知道大法弟子得法不易,每个大法弟子都希望自己在不同的项目中修好做好。我也是同样,如今师父的正法进程已走到了法正人间的过渡时期,我要如何走好师父为我们延续下来的修炼之路呢?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做好三件事,这就是最大的事。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所以在整个救度众生、证实大法的过程中不能忽视自己的修炼,所以在修炼中一定要认真,那是作为一个修炼人的最基本保证。”

到刚得法的时候,自己好像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那种心情别提多激动了,可是我知道师父说的修炼和我看到的、书上说的、电影演的不一样。但是我相信师父讲的每一句话。师父讲的法理都是我想要的,于是我开始每天按照师父讲的法理归正自己,当然在大陆那个环境做个好人都不容易,更别说要做一个修炼人了。各种考验都出来了。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修炼下去了。在洗脑的党文化教育中,我脑袋里都是党文化,师父为了清理我的大脑,我会经常会听到脑袋里面有嘎吱嘎吱的声音,就这样通过不断的学法,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 我抱着这样的信心坚定的修炼着。

在宣传无神论的大陆,人在不知道善恶有报的情况下,会做出许多道德沦丧的事情来。特别是从1999年七.二零以来,以江泽民和中共邪党为首的铺天盖地的诬蔑法轮功以来,全人类在被邪党往地狱里推,作为大法弟子,顶着铺天盖地的邪恶因素要怎么做呢?信师信法是我一直坚持走下来的根本。

来到台湾,我有幸加入了一些证实法的项目,如加入了退党中心做退党义工,用QQ聊真相劝三退,发彩信,漂流瓶,用微信讲真相劝三退,还打电话劝三退,打营救电话,目前还加入了查号组。现在想跟大家交流一下做大法项目的心得。

首先,不要有怕心,记得打营救电话的时候我会开不了口。由于怕讲不好就不敢拨电话,但是想到要救人,就硬着头皮打。打过去后听到对方的声音,也是胆胆突突的赶快把要说的说完,就等着赶快挂电话。完全没有救人、讲真相的正念。打了几通以后发现没有自己想象的这么可怕,原来是自己吓自己,向内找看到的是隐藏在深处的怕心。当然只要接通电话,我还是会尽量讲好。

在拨打电话的过程中,会发现这些610、公检法司的工作人员会很为难或抱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国外的有心人士持续打电话给他们,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迫害的信息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知道。在讲真相、要人的过程中,会感受到集体行动的能量是强大的,邪恶是真的是在被削弱,人明白的那一面开始在起作用了。有的人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助纣为虐,知道我们是在救他,所以讲话的口气会变得不那么凶恶了,当然也有一些不是直接迫害部门的人,会庆幸自己没有参与迫害,他们会告诉我要转接什么电话才可以找到直接迫害部门的人。还有的电话拨打到迫害人家里。当他们家人接到电话时是震惊的,他们会害怕就选择逃避,挂电话。不过我知道他们会为自己的工作而不安,他们是否还一意孤行的去做,就要看他们的善出来了没有?

记得有一次我打到云南的某公安局,接电话的是一个负责人,他很镇定也很滑头,知道我要跟他说什么。他已经准备好了一套邪党的理论说辞,想给我洗脑,我一看这样不行啊!就马上转移他的话题,由我带动提问。我讲到信仰自由问题,并说道基督教《圣经》在大陆的控管问题。他都承认这种管理模式,我就问他中共怕什么,不就是怕人有真正信仰吗?无神论会让你们迫害有信仰的人,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是信神的,相信善恶有报的。你们把修炼人抓去迫害,试想想当报应来的时候你和家人怎么办?神佛只会保佑善良,你们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关起来进行迫害。后果我不讲你也知道,你是聪明人,要给自己留条路。你可以做到,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不参与迫害。他听明白了,他把自己该讲的任务讲完后,和气的跟我说:“你们还年轻,不知道事还很多,你讲的不现实,不过谢谢你。”电话讲完了,但我知道他会做出一个善的选择。

在这里还需要跟大家交流的是,打电话无论碰到什么情况都要保持一个祥和的心态。“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多学法把修炼放在第一,修炼上来了一切都会跟着提高,助师正法的力度也会加强。师父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精进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我们是大法弟子跟师父立下了誓约,助师正法是我们的使命。希望我们彼此互勉走好师父为我们延续下来的修炼之路!

以上心得是个人层次认识,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