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以身证实法的大法徒为三退结下的机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28日】

我铭记师父“做好三件事”的教诲,越来越觉得自己救人的责任重大。每当外出,我就习惯性的留意和寻视人群,不能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可救度的有缘人。

在去年腊月二十五那天的上午,我拿着刚刚劝退的11个人的化名走在回家的路上,又轻松地劝退了在路边卖花的小伙子一家4口人。当我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得福报时,他感慨地说:“阿姨呀,法轮大法的美好,我早就记在心上了。今年夏季的一天我开车途中,不慎将一个老太太撞出2米多远,老太太当时没气了,可把我吓坏了!这下完了,我倒了大霉了!我急速的和老太太的两个儿子把她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到医院了,老太太还是没有呼吸,我真的绝望了,无奈地等待着最坏的结果!约半个小时后,老太太奇迹的有了微弱的呼吸,慢慢醒了过来,她呻吟着问自己在哪里。老太太的儿子指着我说她被撞伤了。我见老太太醒了,心里踏实了很多,可也得面临着很多的医疗费用和赔偿。老太太向我招手示意走近她,对我说不用怕,还说她是法轮功大法弟子,她没事的。让儿子也不要难为我,当时我还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真不相信啊!我幸亏碰上了好人了!要不然摊上大事啦!从那以后,我算服了炼法轮功的了!炼法轮功的真的都是好人啊!”

我高兴地说:“小伙子,你有这样的认识,真是缘分啊!我们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好人,遇事先考虑别人,不讹人、不赖人,不是中共抹黑的那样。”小伙子说:“我不信中共那一套,谢谢阿姨给我讲真相,给我和家人做三退,谢谢法轮功,谢谢你们师父给我一个美好的未来!”最后我对小伙子说:“你讲的这个真实的经历我听了很感动,希望你也讲给更多的人听,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法轮功的美好。你这样也是做一件大好事啊!将来会得福报的!”

这正是一个以身正法的大法徒为三退结下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