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新唐人电视天线,证实法的路

黑龙江大法弟子 恩浩


【正见网2014年12月24日】

作者前言:看到网上的消息,新唐人电视台上韩星五号卫星了,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名的,说不出来的激动,就好似湖水被搅动了一样,我从心里发出一个声音“春天来了”!众生得救的希望来了!我觉的自己与新唐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此,我走上安装新唐人电视天线,证实法的路。

一、突破技术和心理障碍

一开始我一点不懂电视天线的安装,同修就上论坛查找资料,购买工具和寻星仪。我们三个同修在另一个同修家实验,过程顺利的超乎想象。以后的那段时间,从采购到实验,再到安装,我们逐渐的摸索着经验,选择着质量好的产品,那个冬天我们整个市区就安装了差不多200多个新唐人电视天线。

我从小就害怕高,站在三楼的窗边向下看,心里都觉的很害怕,站在五楼就几乎不敢往下看了。从我决定安装新唐人电视天线开始,我告诉自己一定能克服恐高,开始我强迫自己不向楼下看,有时在楼顶偶尔看一眼楼下,心里就害怕的直翻个。

起初爬外楼梯,眼睛就直直的盯着墙壁,哪儿也不敢看。有时安装时需要把身体探出窗外下膨胀螺栓和调整天线,眼睛就直直的盯着墙壁或天线,哪儿也不敢看,在我最紧张的时候心里对师父讲:“师父,请帮帮弟子”。过了几个月,慢慢的我发现自己不害怕高了,在十几楼的高层安装,身体探出窗外,一点也不害怕了。

二、冒着生命危险,安装卫星天线

一次上午九点多,我去客户家安装电视天线,大概是七、八月份吧,正是北方最炎热的季节,那天一早上就很热。我从外楼梯背着绳子往上爬,一共是七层,当我爬到五楼的时候,我感觉到眼前慢慢的发黑,头脑里慢慢变的空白起来。我心里很清楚的知道,再继续爬楼梯是有生命危险的,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停下来,用臂弯钩住楼梯,心里说:“师父,请帮帮我”。过了几秒钟,我的眼前亮了起来,头脑也清醒了,我稍微休息了一下,一口气爬上了楼顶。楼顶的风很清凉,视线很宽阔,我知道在慈悲师尊的呵护下,我闯了过来,我的心里也很宽敞。

冬天的时候,楼顶有积雪,在楼顶安装,有时是有一定危险的。有一次上了楼顶一看,楼顶是起脊的,积雪已经把排水的过道填满了,铁皮的楼顶上也满是积雪。从楼顶走,如果积雪一滑动,就可能从楼顶直接滑楼下去了,我就侧卧在积雪上,两脚瞪着楼边慢慢的挪动,一直到安装天线的位置。

还有一次,也和这个情况差不多,上楼顶需要用手抓着铁皮慢慢向上走,一失手或是脚下滑动,都是有生命危险的,在师父的呵护下,我都很顺利的完成了。

有的卫星天线需要在楼顶安装,得先找到内楼梯通向楼顶,内楼梯不一定在哪个单元,有时走上几个单元,就走了30多层楼。

三、安装卫星天线过程中,提高心性

虽同为修炼人,同修一部大法,面对形形色色的同修,真是我始料不及的。举几个例子。

一次去农村维修新唐人电视天线,一个同修说他家的机顶盒不好使,但又不想再花钱换新的机顶盒。后来他说:“不换了,拆下来安个常人的小锅吧,省的总坏”。我很生气,心里想:“这是什么修炼人啊,钱主要,还是你们家里人的命主要啊。真是不知道怎么修的,不管了”。表情也很难看,说话也愤愤不平的。

过了一会儿,心里为他感到难过,想:“哎,都是冒着天胆下世的,可是现在为了一点点小利,迷失的都找不到自己了,忘记了自己来世的真正目地,多可怜啊,如里我们就这样走了,可能他家里人,就永远的错过看新唐人电视台的机会了”。我跟他说:“那我送你一个机顶盒吧,多给你家里人看一看新唐人电视台”。

在我们地区有一个阶段安装四十五厘米的卫星天线就够用了,后来卫星信号下降,需要更换六十厘米的卫星天线。我们到一个同修家去维修,她说,我们给她家安装的四十五厘米的卫星天线看不了了,要我们负全部责任,不然就要去告我们。她不知道我们安装新唐人有多辛苦,我们不是在工作,在赚钱,这一切都是为了众生能得救啊!

四、修炼路走的正,越做越好

二零一一年,我登记结婚,因为知道有同修会反对,没有大张旗鼓的告诉同修。我和妻子都是未婚,三十多岁,面对社会、家庭都有一定的压力。师尊讲:“那人人都修炼法轮大法了都不结婚,繁衍不了后代了,人都绝了种,那可不行。就是你在现有阶段你可以成家立业。在常人中修炼的,最大限度的要符合常人这个状态。咱们举个例子说,你不结婚,你父母要为你很操心,他不理解你,别人也不理解你。符合常人这个状态,对我们的修炼还是有好处的。因为最复杂的环境才能出高人的。”(《转法轮法解 》- 在广州讲法答疑)在法理上,认识清晰了,我决定成立家庭,不会因此影响到修炼。妻子同修刚从邪恶的黑窝,走出来不久,当时没有工作,没有家庭,亲朋好友给她的压力很大。

我们虽然有情,但结婚的基点不是为了情和欲,是为了圆容大法,走出一条正的路,留给未来参照。在部份同修的反对声中,我们结婚了。结婚后,妻子同修工作比我好,教一个小时的课,比我一天上班挣的还多。她不让我上班,全身心投入到证实法中。实践证明,我们的路走正了。现在我们的经济条件更好了,她也不怎么讲课,把精力都投入到证实法上来。

这两年,安装新唐人的客户越来越少,我很着急,有时不自觉的埋怨同修们不重视新唐人,不推广安装。后来一想也不对,不能等,不能靠,同修不重视,那我们就多下下功夫吧。和我一起安装的同修就提出不能在钱上考虑问题,和现在市场上中九卫星电视天线的价格拉平,甚至低一点,差价我们自己拿钱补上,这样对于打开客户群会容易很多。这样的话,我们需要投入一笔数目不少的钱。

我和妻子同修都很赞同,我们把想法和我们地区安装的同修说了,结果同修说什么的都有,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我想我们自己拿钱补,也不涉及别人,那我们就按着自己的想法去做,同修安装我们就收成本,常人安装就按市场上中九卫星电视天线的价格,或者更低一点。我们曾经在一个村子里一个星期就安装了七个新唐人电视天线,每个天线成本200元左右,我们只收100元线,这样每安装一个,我们就得投入至少一百元。加之我们租库房、开车的油钱、中午在外吃饭等,投入的钱会更多。

到现在为止,我和同修已经安装500多个新唐人电视天线,安装新唐人电视天线后,常人变化大的例子太多太多了,在此不再赘述。看到众生得救,我付出的再多都是值得的。虽然现在新唐人卫星信号还是很低,加上升级,甚至硬件上都还存在很多问题,安装新唐人难度还是很大,我会更加努力,学好法,相信问题一定会解决的。

谢谢师尊您,赋予弟子证实法的使命,我会更加努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