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到香港证实法的遗憾

台湾大法弟子 小瑞


【正见网2016年04月05日】

我是一名台湾天国乐团成员,加入乐团快六年的时间。因为条件的便利,所以只要香港有任何证实法的活动,只要有时间我几乎一个不落下的参加。香港游行时间长,动輒三四个小时以上。刚开始真的吃了不少苦。 走完一趟游行, 两只手酸的像没长在我身上一样不听使唤。游行结束后整个人累得不行、手酸痛的不停发抖。经常在心里想:下次不去香港了! 好累喔! 参加台湾证实法活动就行了。一样是证实法嘛!在哪儿还不是一样。但奇怪的是,下次看天国乐团发信, 香港有证实法的游行活动,自己几乎又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自己也搞不清楚, 为什么? 我想可能是使命吧。 一定是跟师父签下要到香港证实法的誓约。

大家知道的,香港游行时间很长,住宿、飞机往返非常劳身。比别的证实法的活动辛苦许多,但体悟到师父在法上讲的,辛苦是修炼的一部分。再加上游行中,看到香港街头满山满谷的众生,不断的对我们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竖起大拇指支持、不断拍照、更多的是震撼感动的眼神。就觉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有好几次走在酷暑的香港街头上,同修们吹奏的嘴巴干的出血,我们打鈸的两只手酸的快不听使唤了,最长的游行我们曾经走了快八个小时。整个人几乎累得快失去修炼人的正念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的众生喊出一声:法轮大法好!那声音响彻云霄,瞬间眼泪滚了下来。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再苦我们都是走在神的路上。就这样一次次克服自己的怕吃苦的心,慢慢也能把吃苦当成乐、也不觉是苦了。

但真正心里的苦跟遗憾是去不了香港之后…

去年的香港纪念四二五活动,我报名三天团。在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到香港。刚从飞机走下空桥,还没走到查验证照通关处,就被一位女航警拦下。看著我不断的滑手机。我想:应该是在找我的照片吧!听同修说香港青关会,会在游行时拍下我们的照片,进行干扰。 一会儿说要查验我的护照,接著一把接过我的护照就不放手,将我跟另一位同修带进他们的拘留室盘问,然后用台胞证失效作为理由。在当天深夜,以最后一班机将我们无理遣返。

一开始被带进去,我表面镇定其实心里压不住惊慌、惶恐。完全失去一个修炼人的稳定。怕心、爱面子心很多人心都冒上来了。为什么是我?这一刻我才想自己,过去面对其他乐团同修遭受到如此魔难,我是如何看待的?用的不是正念。甚至一度认为一定是同修心性不行才遭此难。简直站在邪恶的那一边,现在想来真的心中有愧!

那之后,天国乐团同修,陆陆续续有更多的人,用同样的理由被阻挡入境。电子港签也被阻挡办不出来。

经此魔难,也知道要向内找。知道自己一定是心性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但在心态上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那种消沉的状态,是觉得没面子。有著一位将军失去主战场的隐隐的悲哀。安慰自己:不能去香港,在台湾一样能证实法。多去景点讲真相,参与别的项目救人,一样救度众生。渐渐的也断了想去香港的念头,就这样麻木了一段时间。

但是也许是自己对香港的使命还没完成吧。被遣返之后,同修找我一起承担桃园地区的香港协调工作。我也努力的协调区内同修到香港支援讲真相。今年的二月份。我在景点跟同修交流去香港,五位同修一口答应。我心想总不能光协调同修去,自己不去吧!自己加强学法,这时候想突破干扰到香港证实法的正念也越来越强。接著买了机票,跟其他四位同修一起,打算去香港一个月。

这一次用台胞证香港快速通关方式通关,其他非乐团同修进去了。我被挡住了。被带进羈留室,很没有尊严的扣押我的护照台胞证、行李被整个翻了三遍。再被带到一个更大的房间跟其他各地非法入境者“关”在一起羈留五个多小时。然后以非法入境的待遇又将我遣返!

我想到师父的法

别哀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这一次,我向内找自己,自己的慈悲心不够、正念不足,居然提不起勇气跟任何一个被邪恶操控的香港入境处的众生讲真相。表明自己是法轮功学员。直到回到桃园机场,华航的地勤小组非常疑惑的看著我,眼神中透露出:“这个人不像坏人呀!怎么被遣返呢?”这时候我那绷紧的神经才稍微释放了一下。我告诉她我是法轮功学员,是因为这个身分被遣返。只见她用很同情的口气劝我:要我劝其他法轮功同修,别去香港了。香港不让去,就别去那儿旅游了。我告诉她:我们不是去香港旅游。我们在中国大陆的同修因为坚持信仰,还在被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我们没有心情去香港旅游。我们经常是早上去晚上回,为的是去那块中共领土上讲清真相反迫害,直到迫害停止。所以就算被遣返,我们还是要去。她听完,静静的,不出声。我看到她眼眶都红了!这一趟,她是我唯一一个讲清真相的众生。

回来后,心里有深深的遗憾!但我知道,这不会成为永远的遗憾。

师父在法上告诉我们,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挡的。这过程中一定是我们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但大法弟子有漏,也是在法中归正。不容许邪恶继续干扰我们去香港救度众生。

台湾天国乐团的同修们,我知道邪恶是针对我们而来。我们没有非法入境、我们没有怠忽使命,我们是堂堂正正的去香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香港还有那么多的众生等待我们救度,我们没有时间消沉、也没有时间麻木。振作起来,重新在法中,找回去香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完成我们的使命。只要我们还有想去香港救度众生的愿望,只要我们还有这个正念,我相信师父一定会为我们做主。遗憾只是一时。去不了香港证实法,绝对不会成为永远的遗憾的。

最后以师父的经文“天国乐团”与同修共勉。

天国乐团

法鼓法号显天威
去邪除恶唤回归
末世救人惊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