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机写真相、证实法

台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19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警察人员,因为经常写文章,久而久之写作就成为个人证实法的方式之一,以下谈一谈个人写真相、证实法的过程及体会。

一、给大法正确的位置

前几年两岸关系密切,大陆官员来台参访频繁,每当大陆官员到本地参访时,我们局长有时会说一些对大法不是很正面的话,甚至要求相关单位搜集法轮功的情资。虽然知道长官不了解法轮功,但苦于没有适当时机可以讲清真相。

因为警察这一份工作比较特殊,后来有一位同修来采访我修炼的故事,文章在明慧网发表。这篇文章除了报导个人修炼后的身心变化及大法的美好,也以台湾警察修炼法轮功、大陆警察迫害法轮功的对比,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

我们警察局早期曾经成立法轮功社团,那时我常常以社团的名义写一些洪法、讲真相的文章,发给局长室、副局长室、各科、室、直属队、分局各组及各派出所等从上到下各个单位,但后来社团全部停摆了,也就没有再写了。

因为同修采访的文章很适合常人看,我想以法轮功社团名义印给各单位传阅,但考量社团早已停摆,而且在普遍被中共迷惑的氛围下,公开自己修炼法轮功,直指中共的邪恶本质,长官、同事会怎么看呢?

师父说:“不要把你常人中的职位看的太重,不要自己感觉学大法会不被人理解。你们想一想人类说自己是猴子進化来之说都能登上大雅之堂,而这么伟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们却不好意思给他一个正确的位置,这才是人的真正耻辱。”(《精進要旨》〈环境〉)师父这一段法让我认识到身为大法弟子的荣耀与责任,何况能让一千多名警察有了解真相的机会,这不是大好事吗?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这一篇修炼故事发出去以后,在警察局内部引起很大的波动,一位同事告诉我:很多人在谈论那一篇文章;还有一位同事好意提醒我:不要去中国大陆,以免发生危险。后来我送给局长一本《九评》,从此以后开会几乎听不到关于法轮功的负面声音了。

二、去掉关心政局的执着,给政治人物寄“九评”

几年前政局纷乱,电视一再追踪报导,搞的我心血沸腾,对当时政局执着的不行,几乎每天都在关心后续发展。

师父说:“一个修炼者,除干好本职工作外,不会对政治、政权感兴趣,否则绝不是我的弟子。”(《精進要旨》〈修炼不是政治〉)这一段法让我意识到应该抓紧救度众生,不能再把时间浪费在关心政局上面了。

师父在《对澳洲学员讲法》光碟中讲过:九评的作用就相当的大。

由于当时台湾当局主动迎合中共,许多政治人物不愿意站出来支持大法,甚至连神韵都不看。为了救度众生,我以多了解中共,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为由,写一封推荐信夹在《九评共产党》一书里面,寄给立法委员及相关部会首长,总共寄出七十本“九评”。

为了让这些政治人物不产生抵触情绪,我是以爱台湾的角度写“九评”推荐信的,这样他们收到书至少会翻一翻、看一看吧!

三、哪里出现问题,哪里就需要讲真相

师父说:“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是需要你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难了就绕开走。”(《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有一天某媒体刊登“观光局点名拆除法轮功广告”的新闻,当天早上看到这则新闻,我立即上观光局网站写劝善信,希望他们不要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来观光局回信解释:他们拆除大型广告物,并不是针对其内容或任何特定团体、企业或个人。

不久某媒体报导:“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申请参加灯会,南投县政府两度拒绝。看到这个报导,我立刻写一封劝善信夹在《九评共产党》里面,寄给与此事有关的机关首长、副首长。

此外,某亲共团体长期在101大楼及西门町捣乱,我也投书给台湾当局,希望政府拿出具体办法,不要让中共邪党在台湾横行。针对这封陈情信当局上下各机关陆续都有回信,陈情信往返了将近一个月,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过程中至少让各级官员看到了真相。

个人体悟,哪里出现问题,我们就去哪里讲清真相,不管表面结果如何,讲清真相的过程,就是救度众生的过程。

四、给旅行业者写真相、寄九评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中说:“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其实真相点那里才是第一线,讲真相的第一线。”

因为许多台湾导游不让大陆游客看法轮功真相,同修就找出台湾接办大陆团的旅行社名册,希望透过讲真相改变这种状态。我认为与每一个旅行社面对面讲真相,浪费大量人力,效果不一定好,而且除了讲真相,还要看《九评共产党》,才不会再受中共邪党的迷惑。所以我决定给四百多家接办大陆团的旅行社业者,寄一封劝善信及“九评”一书。

前面给七十位政治人物写信、寄“九评”,自己一个人勉强可以包办,但面对四百多家旅行社,从写信、写信封、贴邮票,再固定信件和书,接着放到信封里面密封,我发现一个人是很难短时间完成的。好在后来有同修协助,四百多本“九评”和劝善信很快就寄出去了。

在做的过程中,个人体悟大法弟子应该“怀大志而拘小节”(《精進要旨》- 圣者),因此除了信的内容以外,我也很注意每个细节。俗语说:“为山九仞,功亏一篑”,做事就要做好,不能丝毫马虎,否则可能效果就打折扣了。

五、给常人媒体投稿

前几年台湾政局纷乱、黑心食品充斥,许多媒体报导有些现象是肇因于中共邪党,我就以台湾乱象多少与中共邪党有关作为切入点,写一篇真相文章投稿到台湾某大报,结果第二天就顺利刊登出来了。

因为该报号称是台湾发行量最广的报纸,文章刊登之后,我的第一念是:肯定有许多同修会称赞我做的好,但没有收到任何同修的反馈。后来我提醒自己:修炼人不能有欢喜心和显示心。这个执着就逐渐放淡了。

有了这次投稿经验,接着我利用常人的形式写了几篇文章在该报刊登。比如,台北市长选举时,我发现每当涉及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议题时,往往就不了了之。我就以中共犯下如此滔天罪行怕曝光,这个问题自然就成为禁区,媒体及政治人物怕得罪中共,所以就自动消音了为由,揭露这一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还有,某亲共团体长期在101大楼前攻击、辱骂法轮功学员,我就以放任某亲共团体在首都闹区施暴是国耻为由,揭露中共的邪恶,也提醒台北市长此事不可放任不管。

后来媒体报导:警方在民意的压力下,强硬逮捕某亲共团体,但也动用警力驱离法轮功成员。我就以北市警局曾经以妨害交通为由开法轮功学员罚单,结果被法官裁定免罚为例,呼吁政府应该重视人权。

后来某些政治人物有“两岸同属一中”、“分久必合”之说,我就以台湾是民主政权,中国是独裁国家,在现状没有改变以前,妄想凑在一起必然出现问题为由,讲述法轮功在世界各地都是受欢迎的,唯独在中国遭到无理镇压的事实。

另外,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的《活摘》纪录片来台宣传时,恰好“马习会”即将登场,我就以建议马总统看一看《活摘》纪录片,对中共有一些了解,再赴“马习会”为由,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这些文章都是结合时势讲真相、证实法,所以媒体比较容易采纳。有一位同事很关注我的文章,每当该报长时间没有出现法轮功真相文章,他看到我就会说:“怎么好久没有看到你的大作了?”我想是师父借他的口,鼓励我不能松懈吧!

因为我长期关注法轮功人权,以及某亲共团体的脱序行为,有一次电视评论节目探讨某亲共团体在台北市西门町插遍五星旗,干扰法轮功真相点的粗暴行为。该报的编缉就打电话邀我针对这个评论写一篇文章,但因为我未能及时投稿,随后投稿质量也不好,该媒体就没有采用了。针对此事个人体会:讲真相要及时,还要有一定质量,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六、不信良知唤不回

去年基隆市中元祭游行,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依照往例参加游行,由于本局同仁沿途维护安全,勤务时间很长,我本想以感谢同仁辛劳为由,写真相文章发给各单位,但始终提不起笔来,一蹉跎几个月就过去了。后来大陆海协会会长来访,我和本局承办单位协商法轮功反迫害活动时,感觉有些同仁还是不太了解法轮功,有进一步讲清真相的必要。

随后我就以中元祭游行及大陆海协会会长来访,感谢同仁两次勤务辛劳做为开头,讲述为了反迫害及让人看到大法的美好,法轮功学员不畏艰辛的过程。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不信良知唤不回”,我首先告诉同仁:广受欢迎的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是许多人辛苦的成果,比如天国乐团成员,一些人原本对音乐一窍不通,自掏腰包购买乐器后,透过坚持不懈的练习,最后才能在行进间整齐的演奏;而大型花车每年从设计到完成过程中,电工、木工及油漆工等缺一不可;美丽的仙女们是由美容美发及服装专业的学员费心打扮的;每年发放约一万朵莲花,则是学员平时细心的一朵一朵摺出来的。

接着谈到大陆海协会会长来台,法轮功的三大诉求。一、法轮大法好:讲述法轮功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获得3000多项褒扬的事实。二、停止迫害法轮功:除了揭露大陆海协会会长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也揭露中共以谎言、暴力镇压法轮功的流氓行径。三、法办江魔头:1999年江魔头无视反对声浪,一手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故而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国法院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制度后,终于掀起全球诉江的大潮。

还讲到法轮功学员为了还原事实真相,除了自办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也针对中共建立网路防火墙箝制言论自由,研发各种翻墙软体,让真相得以广传;《九评共产党》一书,更将中共建政以来所作所为系统的揭露出来。而且以美术、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呈现大法的美好;世界各地中领馆、旅游景点、节庆活动,也经常能见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文章的结语是:“法轮功”三个字,正在检验着每一个人的道德良知。

这篇真相文章发出去以后,一位主管告诉我:你写的很对!许多主管都在谈论那篇文章。后来开会时,我也看到一位单位主管正在专注看那篇文章。

因为我是以法轮功社团名义发出去的,社团承办人及一位相关单位主管都有意见,并且以社团早就不存在为由,要我交出法轮功社的圆戳章,我和同修交流后认为不能配合这种干扰,我就告诉承办人说:因为没有正式公文说要取消社团,所以我没有义务交出圆戳章。后来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最后以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其实师父要怎么做,决不是那么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许许多多的铺垫,你们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

以上是个人的修炼体会,如有不当之处,敬请不吝批评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一六年法轮大法台湾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