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法轮功有武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19日】

“这个法轮功有武功”

两千零一年,第一次被绑架到看守所,我几天坚持不吃饭,我想以不吃饭来抵制他们对我和大法的迫害同时要求打坐炼功,但狱警叫六个犯人每时每刻看住我,不许我炼功。一天,我背完法后就大方的盘上腿,准备打坐炼功,那六个看管我的犯人在旁边嬉笑着聊天,见我打坐,她们象发疯一般一齐扑上来把我按倒在睡板上,压住我的四肢和身体,使我动弹不得。

这时空中有个清晰的声音点化我飞跃起来,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力量。那时,我静下心来把四肢和全身的力量往内一收,身体显现出疲软,等他们思想出现松懈后,我猛然间发力,把内力向外一发,把那六个人同时推倒。那六个看管我的犯人爬起来面面相觑,惊恐不安的看着我,谁也不敢向前靠近,再也不敢来动我。我若无其事的端坐在板上,环视着他们。

看管我的犯人们报告给看守所的狱警说:这个法轮功很厉害有武功,谁也不敢碰她。从此监号里犯人对我客客气气,而狱警队长那边更是睁只眼闭只眼的,只要我不找她们,她们就求之不得,视而不见了。

伸手不打笑面人

每天晚上九点,狱警不让我睡觉休息来提审我。因为前些天狱警审问我,我没有回答他们的任何审问,这次预审换了人,换到所长的那间办公室,由那个所长来审问我。这所长见前几个晚上我一句供词也没有,一句话也不说,就想用软的手段迫使我承认他们对我罗列的罪名。

他假惺惺的客气,给我端来一盘凉拌好的西红柿让我吃。我想和他结个善缘,就没有直接拒绝,接过他的凉拌西红柿。我保持着和善的心态,手里端着那盘西红柿,坐那里一声不响,但始终微笑的看着他,没有明确拒绝吃与不吃。他本想先软后硬,逼迫我在罪状书上签字及按手印。但我这么微笑着,他一下子凶恶不起来,中国有句俗语:伸手不打笑面人。

所长见我这样就无可奈何的把他们对我罗列的九个事件及罪名,一一念了一遍。并且说我在海分扛住不算什么,上面很快要把我送往更酷的地方。我微低着头,不为他们的捏造的罪名所动。约一个小时后所长见我笑而不答,还是一言不发,自己动不了手,就招呼一个瘦高个的打手进来。那打手气冲冲的奔过来,他一边骂我,一边把手高举到我的头顶准备打我。

我仍然微笑着没有害怕,看着瘦高个的打手,觉的打手似曾相识,我仔细的端详着他的脸。只见打手的手臂举在半空中定住了,落不下来,他回转头无奈的喊:所长,所长! 所长一脸窘迫,尴尬的朝打手乱挥手,并且嚷道:没用的东西,出去,出去,快出去!

关押在里边每天不停的背法增加了正念,帮我闯过一些难关。也使我明白:“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被“喝茶”

晚上十点我躺在那巴掌大霉臭拥挤的地方不敢轻易合眼睡觉,我只有尽可能的多背法。通道里传来一阵一阵的管教尖刻的打骂和训斥声。在这里就算什么迫害的事都没有,那种无名的恐惧气氛也能把人吓死,何况这空间场象个地狱,空中场还飘着有不少冤魂恶鬼。寒夜里那串铁钥匙开铁门的当当声,听着尤其的凄凉难受,我又从被窝里被叫起来,狱审要提审我,我拒绝不去,他们强行拉我去。面对他们对我无理的审问,我倒不怕,这些天我也适应了这邪恶的环境,我二十多岁无牵无挂,真初生牛犊不怕虎,生死置外了。

我被带进他们的审讯间,走进门时,一个女狱警奇怪的上来拉我,坐到茶几旁。另外三个男狱警坐在茶几旁边紧张的看着我。待我坐下,他们递给我一杯浓黑的茶水逼我喝下,我想他们放了什么毒药让我喝。于是我笑着,不慌不忙的接过杯子,端在嘴边象品茶一样慢慢的品,其实我嘴没有碰着那杯子。他们四个人睁着八只大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和杯子,谁也不吭声,那空气紧张的象凝固了一样。我不时看着他们,朝他们笑笑,心里说:我喝不喝你们管不着,你们别急!慢慢耗时间吧!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坐我旁边,刚才拉我就坐的女狱警就呼呼睡着了,不知杯子里放了啥药,药性这么大,她在旁边闻到气味就睡过去了。

其他4恶警们非常尴尬的面面相觑,没有办法他们只好就此把我送回监号去休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