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真相电话的工具是有灵性的 拨打吉林专案的感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7日】

慈悲的师尊好:
同修大家好:

我最近在营救平台这儿拨打电话,遇到了一些瓶颈,我觉得需要在心性上去找一找,而在这次拨打吉林专案时,有了一点体悟,所以想在这里提出来跟大家交流一下。

首先说说我学打电话的过程。一开始时,我实在是怕心很重的,只能照着稿子念,遇到对方有质疑的问题,我也只能以常人的方式跟对方争辩起来,说话的态度与内容,不只不在法上,还常被对方说得语塞,答不上话来,草草挂了电话。事后我会针对这个问题,写一篇回应的稿子,结合着现成的真相稿,下次拨通电话后,就直接念出去,也没给对方有说话的机会,对方要安静听一段长时间的真相也好,不听很快就挂了,我也不在意;好像并没有去考虑是否有救到人,实在说,心并没有到位。

后来,就发生了一件很困扰我的问题。我的拨打工具经常给我罢工,让我号码复制不進去,然后所有开出的视窗,全部冻结,只能被迫关机再重新开机;在勉强找到技术员帮忙解决了问题后,没多久,同样的问题,又再发生,找不到技术同修时,我就逍遥别的事情去了;我那背后隐藏着的安逸心,是那样的理所当然的、情有可原的。

再后来,遇到了重点专案要拨打,又遇到了拨打工具罢工的情况,又找不到技术同修,但是这回我却不想放松自己,因为我察觉到自己的心性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我从前竟然把师父的话当作耳边风一样,撂到一旁去了。想到这里,我心里着急起来,对着拨打工具说:“不行啊!这个电话我不能不打啊!请你行行好,帮帮忙啊!”然后立掌对着他发正念:“彻底清除解体我某某某的电脑设备,包含电话,里里外外及周边空间场一切邪灵、烂鬼、黑手及邪恶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然后小心翼翼的再开启他,复制号码進去,啊!通了,不罢工了!从此以后,我每次要开启拨打工具之前,一定先对着他发正念,然后邀请他一起来参与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也因此有好长一段时间,拨打工具没发生罢工的问题了。而在这次的吉林专案拨打期间,我体悟到打好真相电话,重点是要“正念正行”,且心一定要到位,首先要去的是“安逸心”,而必须要带着“救人急”的慈悲心。

另外,我要交流的另一件事是:我的电脑最近又出了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到现在也还没有解决。情况是:我刚才有提到说,我经常是照着稿子念的,因为念了太多相同内容,于是就想到把它一段一段录音下来,然后选择着拨放出去;再加上有需要时,配合口讲,譬如给最新的翻墙号码,劝三退等。用这样的方式,我自己感觉还蛮顺畅的,心想拨放自己的录音,总比放语音广播来得心安理得。可是最近却出现了我的语音档无法与平台连接上,譬如我为平台本组房内同修拨放发正念钟声,他们都说没声音;拨放语音或音乐档,也播不進去;而在拨打电话时,也发现对方都听不到;回头去找技术同修,也修不好。这样的情况,我也跟同组打电话的同修交流过,他们跟我说,工具设备修不好,那就是要修你自己啊!这真是一头棒喝啊!这就是提醒我要在心性上去找一找,我赶紧向内找,我找到了一个很不好的心:“投机取巧的心”。我发现,我们救人的工具设备是有灵性的,他用这样的方式,提醒我,修炼是严肃的。所以,他也在看着我的心性是否到位,否则旧势力是虎视眈眈的,而师父也一直慈悲的等着我精進再精進。

以上我的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