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修炼中的一点感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5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修炼大法的。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十九年,一路上,不敢有一刻懈怠。五年前,来到海外,我知道这里有我的使命,有我的众生要救度。尽力地去做好每一件救人的事情。去年,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城市,之前就听说这里的神韵项目好多年都做得不太好。我想,今年一定好好努力,配合同修把2017 年 神韵做好。过程中,我看到了协调人和当地同修很强的安逸心,交流没有作用,项目的结果可想而知。

于是,我心里产生了埋怨,认为同修不努力,总想自己舒服着,怕吃苦,使我的辛苦付出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前些日子讨论今年的演出时,我的心翻腾起来,心想,大家都是来助师正法的,凭什么你们在国外舒舒服服的,我们在国内吃那么大的苦?凭什么你们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推给别人?怪不得年年办不好神韵!你们这样能办好吗?等等,一大堆人心都出来了。

一天,在读《转法轮》时,一句法点醒了我:“这和我们过去搞的绝对平均主义有些关系,”啊!我突然明白,我对同修的埋怨,攀比,原来是妒嫉心!我吓了一跳。修炼这么多年,我以为自己没有妒嫉心,哪知道,它隐藏的很深,表现得很微妙,谢谢师父的点化。

师父在大法弘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诫弟子:“这个妒嫉心你可千万得去啊,这个东西可了不得,它会使你所有的修炼都变的松懈,毁了你。不能有妒嫉心哪。”。遵照师父的教诲,我除了针对解体妒忌心专门发正念外,每次发正念时,加上清除妒忌心一念,不能让这个败物在自己的空间场留存。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