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雨中排字

费城大法弟子 严益心


【正见网2017年05月31日】

五、一三这个庄严、殊胜的日子,上万人来到纽约普天同庆师父六十六华诞与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
 
关注纽约的天气,从十二日晚上就开始下雨了,于是大家发正念希望当天有个好天气,可是雨不停的下着。二千名去往总督岛排字的学员依次排队上船,船行一刻钟到达彼岸,下船后步行到岛上,此时,身上的衣服、鞋已经全湿了,站在排字行列中,心里没有任何抱怨,什么寒冷、什么风吹雨打、什么湿漉......,都干扰不了我,只是想:天神啊,你是看到师父传法的艰辛在为众生挥泪,我有同感;我的泪水也不禁夺眶而出。一首师恩颂回旋在脑子里:回想起您传法的日日夜夜, 泪水啊再一次洒满胸前, 有谁能知道您的心酸, 有谁能知道您的艰难。......

在排字过程中,师父的法也不断打進我的思维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

“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排字结束后,主持人讲:感谢大家来纽约吃苦。师父的法又打進我的脑子里:“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越最后越精進)
 
感谢纽约、感谢纽约同修为我们提供提高的环境!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