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与RTC拨打电话过程中的转变



【正见网2017年05月28日】

在前一段时间,负责安排拨打现场转接的同修,安排我到第一直播室开嘴打电话。开始安排是每周一到两次拨打。有一次,同修在一周内安排我在第一直播室拨打四次。前三次打完电话我没说什么,打完第四次电话,隔天我在平台上找到这位同修,跟她抱怨,说给我排的值班太多了,这样打电话压力太大。我一边听着同修的解释,心里一边想,一周三、四次在第一直播室开嘴打电话,瞻前顾后的看着自己的接力顺序,少打多少电话!这是何苦哪!为什么这么安排!那些天,一到该上平台的时间,我就在心里惦量,今天是不是又让我去第一直播室拨打?每天的这个时候就是不想看到同修发来的信息。

就在我为上第一直播室开嘴打电话苦恼和纠结时,一天我在学《精進要旨》〈佛性无漏〉一文中,看到师父说:“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师父的法,让我猛然惊醒。为私为我是旧宇宙生命的本性。师父是要我们大法弟子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的大觉。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将来的生命都是为他的,过去的生命是为私的。”我悟到,一个生命如果不能从为私变为为他,是没有机会走入新宇宙大穹的。法理清晰了,我的心态也转变了。我终于认识到了,我为什么不愿意上第一直播室拨打电话,看起来好像是关着嘴打电话,能够节省时间多救人,可是背后隐藏的是私心,是我要多打电话,我要多救人,我要怎样怎样,基点是站在为私为我上了。

平台是为我们提供的一个修炼、救人项目,需要每一个参与者的支持和维护,才能正常运作。如果平台上的每个人都像我这样的心态,平台岂不成了一个发放电话号码的平台了吗?我不能只在平台上索取,我应该在平台上尽我自己应尽的义务。现在我在第一直播室开嘴打电话,心情是愉悦的,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消极的等待和不得不上第一直播室开嘴打电话的无奈。而且在这一段时间的参与拨打电话中,不论在打电话和修炼上,尤其是每天打完电话的平台交流,让我看到了我与同修的差距,促使我在修炼上不要松劲。听同修拨打电话和分享打电话交流,更使我受益良多。和同修们一起学法背法,更能领悟到法的珍贵与博大,也更加珍惜与同修之间的善缘。通过这件事情,对我在修炼上是一个促進也是一个提醒。我要把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看看是不是为他,是不是符合法的要求。在此谢谢RTC平台,谢谢同修们对我无私的帮助。

以上发言,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