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事事都有师父的慈悲呵护与加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2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号上午,我们整体配合去一个空白区讲真相救人。之前我们先发正念,求师父给弟子智慧,把真相讲到位,让有缘人都等着大法弟子去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明白真相得救。请师尊给弟子们下上罩,不许邪恶看见,更不许它干扰我们救人。

发完正念,丈夫同修开车拉着我们五位同修出发了。我们来到了一个大村庄,分成三组,村两头各一组。我与一个同修在村中间下车讲真相。每组带上百份真相小册子和上百个真相葫芦,还有护身符卡片。

我们一家挨一家的讲,众生几乎都听真相,接受真相资料,更喜欢要真相葫芦。没念过书的老人明白真相后,就给一张真相护身符。给他们讲述中共体制的邪恶,历次运动中这些世人都亲身经历过,因此一讲就能明白。叫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健康长寿,他们都乐呵呵的接受。也有早已明白真相的,不明白的通过我们这一讲,分清了正邪善恶,做了三退。

在这次出去面对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每时每刻都感受着师父的慈悲呵护与加持,师父的加持下,几次化险为夷,更可喜的是,明白真相的世人,在警察追捕法轮功学员时,敢于保护大法弟子,为大法弟子提供方便条件。下面把几个实例写出来,共同分享。

一、师父的加持下,面对邪恶干扰,保持正念正行

我刚讲不到十家的时候,一个乡里做妇联工作的人把我们举报了。上午8点多,警车在村里来回转。当时我们不知道,还是一家挨着一家的讲。

给一对年轻夫妇讲,给男士一份《人生平安既是福》和一个真相葫芦,男士说:“你们不怕挨抓吗?”

我说:“共产党这个体制,就是个流氓、贪污、腐败、杀人的邪恶体制,历次运动杀害咱们中国八千多万人,特别是八九六四,屠杀天安门广场上和平请愿大学生,机枪扫,坦克轧,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死伤无数。更邪恶的是,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出于小人忌妒,惨无人道的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

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如果人人都按照真善忍标准重德行善,遇事先为别人着想,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完全为了别人的人,那家庭不就和睦了,国家也就安定了。

江魔头叫当官的闷声发大财,国家的钱都叫他们当大官的贪走了,把咱们老百姓可害苦了,老百姓种点地,种子化肥贵,浇地水费贵,粮食还不值钱,老百姓给儿子取媳妇难,买房子难,看病难,子女上学难,处处难,老百姓省吃俭用没有一天好日子过。

江魔头利用了这个邪恶体制,不叫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迫害致残致死大法弟子就有几百万。更邪恶的事是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它干了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不治,天治的时候到了,是老天爷要灭这个邪恶体制了,你说天要变谁能挡的住?如果咱们还在这个体制中,天灭它的时候,不就成了它的赔葬品了吗?三退是有时间的,早退早平安。“他们小俩口高兴的做了三退,为自己选择了未来。

讲到十点多的时候,一家男主人告诉我们说:“你们胆子真大,派出所警车在村子那头来回寻你们呢,你们还不赶紧走,抓着你们咋办呀。”我们说:“我们不归它管,就归我师父管。它就是不让人得救,谢谢你为我们担心。”

二、明白真相的世人 善待大法弟子

我们还是一家挨着一家的讲,讲到一个老太太家的时候,她说八点多的时候她出去买鸡蛋,遇上一个大法弟子给她讲真相送给她一个真相葫芦,这个同修又走進另一家时,警车到了老太太的身边,两个警察下来把她手中的葫芦抢过去,问是谁给你的,她说我也不认识,又问她那个人上哪去了,老太太说我也没看见,警车开走了,在大街上来回窜。

老太太和老伴都留我们在她家多呆一会,我们就给他们讲起真相来,老头是老干部,老党员都七十多岁了,听完了真相高兴的做了三退。老太太着急的说要不你们把东西放在我家,我送你们去等班车,我和同修想虽然资料剩下不多了,放在这再来取可我们找不到她家呀,不行必须把真相带走,老太太又找来了空大米袋子,要我们把兜子装進去不显眼,我们说不用了,老太太说实在不行,我给你们指一条路,你们顺着山坡走,就能走出村子,我和同修顺着老太太指的方向走上了大路,没过五分钟。丈夫同修,拉着那两位同修到了我们跟前,这俩位同修没受到干扰,顺利讲完真相。

 三、师父呵护弟子  加持弟子使用神通

再说A同修,她单独行动,她正念强,速度快,她自己背着两大兜子上百份的真相资料和上百个真相葫芦,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走街窜户的讲真相救人。她说这过程中,她有四次遇上警车。她想:“邪恶看不着我,我是救人的大法徒,走的是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她发着、讲着,有不少人明白了真相,并讲退了五个人。最后还剩几本真相小册子和几个葫芦的时候,警车追上了她。

她快速躲在一小堆柴垛后面立掌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叫她隐身,不许邪恶干扰她救人。两警察说:“这人哪去了呢”?问一个路人,你看见一个散发法轮功传单的人了吗?那个人说没看到,不一会警察走了,她数一数还有七本真相资料和几个葫芦,她把这些真相资料藏到柴垛里,告诉这些真相资料也要隐身,不许邪恶看见。她走出来看见地里有人在干活,她就去给她们讲真相,这时两个警察追过来,一个警察说你站住,你站住,边追边喊,一个离她十多米远,一个离三十多米远,同修说你们追我干啥,我又没犯法,把你们的三证拿出来。(身份证、上岗证、警察证)

这时她仰望天空求师父加持弟子,师父打出一个天大的“定”字叫她喊出来,同修喊了一个“定”,两个警察都定在那里一动不动了,同修回头一看,离她十多米远的警察手举着手机定在那里一动不动,脸成土黄色,没大气的自言自语说:“那你没看见一个散发法轮功传单的人吗?”同修说:“你问我干啥?赶紧走”。这时三十多米处的警察喊:“回来吧,回来吧。”两个警察开车走了。丈夫同修看见警车来回转,他也来回转,给同修发着正念,就这样我们顺利的回到了家。

五、整体配合 解体邪恶干扰

在这之前5•13快到的时候,我地区的同修,在警察上门骚扰的情况下,不被带动,整体配合,贴真相展板,不粘胶真相,挂条幅,村里村外,山上,都有大法真相,公路两旁的灯干、电线干,都是不粘胶真相。A同修和两名同修配合,拿着凳子,中午一点多走,四点多回,顺着公路走,连续粘了三天,粘出一千多张真相。震慑了邪恶。有缘人也纷纷选择了真相,分清了善恶,为自己选择了未来。

以上是近期的一些心得,写出来与同修共勉。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发现不在法上的问题,要及时用法归正,修好自己,坚信师父坚信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谢谢同修的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